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槟岛之旅 (生日旅行)Day 1

鸭鸭说这次去槟城才是我生日开始 ^^
16.09.2011
其实星期四那天已经无比的兴奋了,因为根据我的记忆,我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去过一次槟城到现在就没有去过了,加上隔了将多年,槟城都改变很多吧~这次我们两个也说第一次去槟城哦!在很早的以前,我就做好research关于槟城有什么好玩好吃的呢!看看别人的资料真的获益良多呢!这样我就可以知道哪里的餐厅是必要吃的呢!
我们约好五点就要起床,然后吃了早餐就出发咯!本来以为面档会开的,怎知全部都要6.30am才可以开始吃呢!最后打算去吃mcd了!我们order了早餐的set meal,不懂是我挑剔还是mcd的食物难吃,吃到我都快要呕了啦!haiz~可是还是要逼着吃,不然走车的时候,highway的休息站都没有东西吃的!所以怎样难吃都要啃下去!早知道,我们两个都去mamak档好了,至少我有热腾腾的kopi喝呢!mcd的咖啡不管我放了多少creamersugar,味道都是超苦的!
我们order了这一整个~
可是我只吃了这个~还以为很好吃的~可是原来是这样的味道的~blekx
鸭鸭就把其他的连在一起,变成这样了!可是没有将美啦!这是在网上找到的~
快快吃完我们就要开始准备出发咯!我们启动了GPS然后就行车咯!很爽哦~因为早上的关系,加上又是假期了!所以整条马路都不会很多车呢!还真的第一次见到kl路没有将多车呢!
鸭鸭就开车咯!而我要开始做“猪猪”咯!可是我都没有睡到啦!因为我怕鸭鸭会眼睡,所以就一直跟他说话,尤其是他喜欢的话题,这样他将到很起劲就不会觉得眼睡了!我们只会要在上厕所和买水的时候才会把车停下,这样我们就不会浪费时间呢!
过了数小时后,我们终于来到了槟城了!我们没有搭ferry呢!因为想看看槟城那桥是怎样的!原来大家都要保持车速也不可以在半路停下的,我们过toll的时候,竟然有工作人员在那边派环保袋呢!一下就给了我们七个呢!然后就要开始search下我们的酒店在那里了!我们十一点多就到了哦!就快快去check-in咯!可是没有房间的啦!那边的服务员也很好了!所after lunch回来才给房我们呢!然后我们就在酒店里面参观下!里面都很美很grand呢!听鸭鸭说,才知道原来我book 这间酒店是4 star的~因为我都没有住过4 star的呢!通常都是3 star或者是3 star一下的~!
11++am check in的时候是将少人的!
2++pm过后,人开始涌进来了!
lobby~
大门~
我们也开始肚子饿了,所以我们就去酒店附近的参观吃东西呢!看看我们第一餐吃什么吧!
炒粿条~虽然那时还在病,可是美食当前,不理将多了啦!
lorbak~刚刚新鲜炸出来的!
吃到不够瘾,所以order了一碗云吞面来吃~我说好吃,可是鸭鸭说香港的比较好吃~囧囧囧
吃完后,也在那边的街上走走呢!不懂是不是假期的问题,街上的店铺大部分都关门料的~所以我们也被逼会酒店呢!
我们就走到去batu feringghi那里打下浪浪,因为我们晚上即将要去那边的the ship吃晚餐呢!其实离我们的酒店也有一段距离的!那边沿路都有很多shopping centre,也有很多小档口呢!而且那边的人是超有钱的呢!我看到很多bungalow呢!设计还很美的呢!如果我有间就好了!我觉得路形有点像去PD还有sepang的感觉,因为都是路很小还很弯曲的~我们还在一个海滩听下来走走呢~
还有一对外国情侣在晒太阳呢!当时的太阳真的想杀死我的!
鸭鸭背光了!
这是另外一个海滩!很多人哦!
雄伟的鸭鸭~xD
被偷拍了!看看看~太阳晒到我的眼睛都挣不开了!
yoo yoo yoo~我的鸭鸭在自拍叻~自恋到~可是很可爱 ^^
我们两个都望着海发呆~嘻嘻
这样走走,也已经两点多了呢!因为我们回了parking场没有位了,所以鸭鸭也叫我去check-in先,因为是under我的名字的!吓死我了啦!我还第一次check-in呢!因为通常去旅行都是鸭鸭搞定完全部的呢!可是鸭鸭也很快park完车,起是我只是要去那房间罢了!因为check-in这个过程已经做了!怎知到了counter,服务员竟然对我说我的房间还没有ready,要我等多15分钟~囧~算了!还是要等!
还在等~有没有肥了?
过了十五分钟,就问问有没有房间了,结果都ok了,因为我们两个都开始累了,加上坐了一整个早上的车呢!拿了card就马上上房间咯!我真的是超级山吧的咯!原来lift要刷card才可以按楼层的!龙水到~可是幸好那时lift没有任何人呢!不然就羞死了啦!
我的名字呢!第一次book酒店的呢!要拿那张卡来刷lift还有房间的~high tech到~其实是我山吧而已啦!
我们的房间~因为双人床都fully book了!搞到我们分开睡 >.<'''
很喜欢坐在那边的feel呢!
有浴缸哦!可以泡泡浴了!开心~
我们现在床休息下,然后就准备晚上去batu feringghithe ship吃晚餐了!因为是我生日而来的,所以当然要穿裙裙吃晚餐啦!算是Formal Dinner嘛!哈哈~
本来想穿成这样的~
可是鸭鸭说穿了外套比较美哦!
原来在Georgetown也有一间the ship的,结果我们搞错了!可是最后还是到了目的地啦~外形果然很象一艘船哦!还很大的呢!
很大的一艘船吧~还有一个captain站在那边把手着的呢!
把相机放在车上然后再用timer来合照~因为我们的合照都很少很少呢!
很多情侣都被安排到坐在旁边的位子的!
上厕所都要上个楼梯~
我的帅气鸭鸭 ^^
the ship的头第一道菜~嘻嘻
我们的饮料~上次喝过杨桃汁了!所以现在就点西瓜汁好了!而鸭鸭就点了蜜瓜汁呢!
我们点的开胃菜~是海鲜来的!里面全部都是虾来的呢!而且虾都很新鲜呢!
鸭鸭推荐我吃这个~叫做红酒什么鸡扒的!搞到我吃完后都出红点呢!
鸭鸭点的turkey ham~是鸭鸭喜欢的ham呢!
吃完后,我们还在外面的夜市走走呢!
卖油画的~
卖灯饰的~很美噢?
我们又要开始吃了咯!
我order了黄梨汁,因为其实整条夜市街都很长下的呢!搞到我们都很口渴呢!
又是炒粿条哦!很油腻,可是是超好吃的呐~
在槟城第一次的蚝煎~以前就是在sepang吃蚝煎,搞到我对蚝煎反感了,结果这次一吃,我有重新爱上蚝煎了!蚝都很新鲜呢!而且还很大只蚝呢!
吃完后,再走走夜市~然后就要回酒店了!
我们回到酒店都12++am了哦!要赶快睡觉,因为要很有精神for明早的旅程呢!

2 comments:

PC-offertech said...

雄伟的鸭鸭~。。。。。he is wearing pant v cant c hw 雄伟is him...ask him take off pants c

Bearhy Hui Ying said...

y u so hamsap de~i mean 雄伟is his breast lah~胸肌 m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