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Bus Station Café

27.08.11
宝贝鸭鸭拿完全部angry bird系列呢!xD~可爱~
星期六那天,我和鸭鸭有去到一个新的地方吃东西了!那就在唰唰皇隔壁新开的café!那就是bus station café,我们就在那儿享用我们的晚餐~
有点失望,因为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我以为整间café是摆满关于巴士的东西的呢!结果里面是普通的café罢了!menu里面的食物也不多来选,可是当时我和鸭鸭都很饿呢!结果我们快快order~这次是将久以来order的椰浆饭呢!因为鸭鸭说吃多了会变肥的,结果搞到都不敢再吃了!那天反正都饿到不得料了,加上都没有什么选择,所以就order炸鸡的椰浆饭呢!
这是鸭鸭自已拿我的相机拍的叻~还真的第一次看到他自拍~(因为通常都是我帮他拍照的~)囧~
最安全的饮品~jasmine tea!
鸭鸭order了coffee!还蛮不错的呢!

自从鸭鸭说吃nasi lemak会肥之后,这是第一次了!
鸭鸭order了蘑菇酱鸡扒饭~
吃完了后,本来要去puchonglibrary或则wings~怎知半路有家私店,鸭鸭就去那边看家私了!看到有一套还蛮不错的,可是有点贵咯!看完家私都已经不早了啦!所以最后都在半路回家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