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两天一夜波德申之旅

22.10.2011
放工回家就吃饭然后等鸭鸭带我去洗头了!嘻嘻~因为自已懒惰洗,加上外面洗头会有按摩的服务~因为头发很惨了,所以顺便做埋treatment了,可是就是要鸭鸭委屈一下了,因为要等上半个小时呢!那边的人也跟鸭鸭很熟的,所以也一直跟他聊天,也一直问我们等下会去哪里走街呢!哈哈~
洗完头后,我真的感觉我的头发很滑啊!超喜欢的~可是也不便宜咯!我和鸭鸭这样弄弄就RM70了啦!可是鸭鸭说我喜欢就好了 ^^
然后我就要回家换衣服~因为觉得有点饿,所以鸭鸭就带我去吃东西,鸭鸭带了我去吃槟城小食来回味下我们那时去槟城的时候~加上我是超想念蚝煎的!!!鸭鸭带我去了“Penang Lai-Oh”~之前也去过的,上次鸭鸭orderasam laksa,鸭鸭吃到满身大汗呢!因为鸭鸭不大吃得辣的~嘻嘻
我们去那边order了我们在槟城一定吃的食物,那就是炒粿条和lorbak了,可是我们在menu却看不到蚝煎呢!食物来咯!
Lorbak的酱料有点水水的,不想槟城那样的~槟城的酱料是比较浓点的~然后槟城的lorbak是你要就炸的,而那个就是微波炉叮热罢了!不是不好吃,可是还是觉得槟城的比较好吃呢!^^
炒粿条比较ok,可是有点辣呢!因为我们要留肚子吃那天晚上的海鲜餐呢!所以我们都会是share share吃的呢~
因为鸭鸭之前答应我他回来后就带我去吃螃蟹的!我的最爱~嘻嘻
所以鸭鸭就决定去pd吃海鲜了,加上晚上可以在沙滩浪漫下 ^^
我们先回家收拾收拾行李然后就上网找找酒店~因为我们都是懒惰晚上驾车回,所以我们找点budget点的酒店,最好是不要超过RM100的啦!最终我们也找到了一间酒店是少过RM100的,还是剩下一间房罢了!所以马上book了它,这个酒店有个好处就是不用给钱先的哦!只是reserve罢了!所以我们可以不要住也可以的!
我们七点就出发咯!怎知去到我们上次去那间海鲜店已经是八点多了啦!还以为没有得吃呢!很棒哦!我们去到吃是我们一桌罢了!所以上菜也很快下呢!看看我和鸭鸭order的食物吧!
我喜欢的竹炭,可是是雪藏的,没有上次的将好吃~size也差很大呢!
这次不要order马来风光,因为鸭鸭的喉咙痛,所以就叫清炒菜胆给他好了!^^
在order的时候一直考虑要order怎样的煮法,最后还是叫了咸蛋的呢!
你看看那个蟹钳很大个咯!我一共吃了三个呢!>.<
我们九点就开始吃了!一直吃了十一点才吃完呢!那边也要关门了!可是那边的人看到我们还没吃完也没有关门先啦!哈哈~
最后变成这样了!这是我们话了两个小时的杰作呢!嘻嘻
然后因为我们都吃了比较高热量的食物还很热气的食物,鸭鸭开始喉咙痛了,所以就买了一罐“anchor”啤酒来喝呢!我们也去到那边的沙滩走走了!
虽然不是peak season,可是那里的沙滩很多人的呢!还有很多家庭到那儿吹吹风的呢!pd的沙滩有个好处就是做在沙滩上不会有热有闷热的感觉,我说的是晚上啦!我们也逗留了一个小时多才甘愿去酒店呢!加上鸭鸭很就没有喝酒了,一喝就有点blur blur底的感觉~还要我驾车带他回酒店 >.<’’’
我还要是不会路的,所以要靠GPS了!鸭鸭还竟然在车睡觉!~囧
可是最终我还是成功带到鸭鸭回酒店啦,虽然走错了两次路~哈哈
因为我们比较迟check-in,所以rate就有点改变啦!可是也不会差很远啦!我们在网上看到的是RM77.95的,可是那时就到了RM90,我们就换去superior room了,本来我们bookdeluxe room的,可是他说没有分别的,只是superior room有点小罢了!也没关系啦!因为如果房间大,我会怕的咯!现在小小的还没有将怕咯!这样才RM80罢了!不会贵吧?
还以为是比较palia的酒店来的,原来里面是蛮high tech料的!门是用来touch card的!里面的design是超美超时髦的~我很喜欢!
32寸plasma电视呢!还有DVD player呢!最衰没有带到戏来看呢!
床头还有蓝色的灯呢!
厕所的灯是红色呢!很美的呢!
很特别的花洒呢!
可是我有点睡不好,一直发恶梦的,还是发到有鬼鬼呢!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啦!
23.10.2011
可以说是我没有什么睡到的,而鸭鸭就喝酒和到blur blur就一觉睡到天亮>.<’’’
我们到了十一点就check out了,我们也找找那边有什么东西吃呢!可能是我们太迟吃早餐了,所以很多点也已经关门了!最后我们去到了一家café,叫做“Le Tasty Café” ~
睡够的样子~
鸭鸭order了双拼餐,里面有鸡扒和猪扒的,还有芙蓉蛋呢!
我最爱的jasmine tea~
鸭鸭的white coffee,我觉得很好喝呢!有点像花生糊的感觉的呢!
芙蓉蛋就是洋葱煎蛋啦的!里面全部都是洋葱呢!
salad猪扒和鸡扒~
吃完后,时间还早,所以我们两个就去“Seremban Parade”走走街呢!
我们很快就走完了,因为里面是很小下的!还以为不用钱parking的,怎知只是要用syiling来给parking的,幸好鸭鸭车上有syiling,不然都不懂要怎样出这个parking了!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