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Outing Round 3 – Old Western Cowboy + Snowflake

15.10.2011
我们38gang又再次出动了!哈哈~这次多料一个成员!哈哈~
开始时我们先到desa petaling的一家扒座吃我们的晚餐~叫做“Old Western Cowboy
Walao~不是嘉欣带路的话,我想我也不会去了,那边的路很九曲十三弯的咯,有些路还烂烂的,还要上山下山的!最后还是去到了!哈哈~就要委屈坐后面那四个人了!
不懂为什么,每次我们出的时候,全部人的眼光就会转移到我们身上,搞到我们有点不好意思的叻~
开始玩check-in了!哈哈
这是我order的水果salad~
珈娴和嘉欣都order同一款的食物~
这是foo的,很重garlic味 >.<
紫仪的~很大碗 @@
每个人和食物的solo~Oops,少了珈娴的 ...XD
Two Pretties
迟到最后竟然发现这个!有点像sperm咯~哈哈
过后我们也开始我们的round 2 了,就是去snowflake了,上次也是将,很爽叻~
也很巧刚好有个位子给我们泊车了,开心开心 ^^
snowflake永远离不开人潮,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是要排到门口了!幸好我们多人去呢,这样一些人就可以去排队,一些人就可以去spot位子了!
这次我们order比之前不一样的!一个是我选的,而一个是foo选的!可是大家对我选的比较产兴趣,可能是冷的关系啦!
foo选的!Best Sellers来的!
这是我order的!我超喜欢那个taroballs得!!!
马上要我帮她拍张solo咯!哈哈~
我和紫仪
嘉欣和我
han和嘉欣
拍摄过程~
没有跟我说拍搞怪的!
我们的亲密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