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Real Steel

24.10.2011

星期一那天终于有机会看戏了啦!这次是跟一位朋友去看呢!我们约好了在mid valley看呢!我也超久没有去过mid valley看戏了啦!还要看我最想看的戏呢!其实我的朋友已经看过料的,可是还是陪我看第二次,因为这套戏真的很值得看第二次呢!
我们买了票后就去“台湾小吃”吃晚餐了!

以上都是我朋友order的~
这是我order的~很喜欢那个冰镇的饮品~很好喝呢!仙草也很好吃呢!
人类之间的拳击赛已经被“铁甲钢拳“的机器人拳手之间的比赛所取代。查理是一名过气的拳手,他现在只能靠发掘培养机器人拳击手来谋生。
一天一个名叫迈克斯11岁男孩找上门来,他原来是查理从未谋面的儿子,因母亲过世不得不投靠查理。过惯了一个人生活的查理突然间要面对照顾迈克斯的现实,而迈克斯突然见到了亲生父亲,两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系列的矛盾也随之而来。
迈克斯偶然间在垃圾场发现了一个被遗弃的旧型拳击陪练机器人,他非常希望查理能把这个机器人训练成为一个优秀的拳手。开始查理根本看不上这个机器人,直到他发现这个机器人好像不一般,很像他们自己,有一种对不向命运低头的坚韧。
于是在查理的精心调教下,这个以前只是陪练挨打的机器人开始在赛场上所向披靡,最后获得了挑战不可一世的机器人拳击总冠军的机会。查理,迈尔斯和机器人的命运早已维系在一起,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团结一致,放手一搏,决战钢铁擂台!
ps:他連和睜大眼向查理拜託的樣子就和查理和貝莉撤嬌拜託的樣子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還有他和亞當跳著舞的樣子都很好看喔~
貝莉戲份比較沒有查理和麥斯的戲份多~戲中大家都不看好查理~事實查理也一無所有~但是貝莉她看到查理的能力和潛力~就算是查理是失敗的~但她仍信任他~在戲裡他們有吵架也有生氣~當然也有為一些愛的表現~最可愛的是查理會睜大眼向貝莉撒嬌~而貝莉我最喜歡她的眼神~一雙溫柔的眼睛~和如此的信任查理和那種眼神一看就知道他是愛與信任與支持~還有他看到麥斯就發揮了母愛的眼神~讓沒有父愛和失去母親的麥斯放開心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