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深圳香港之旅 (09.09.2012 ~ 12.09.2012) Day 2 - 世界之窗 & 华强北路

10.09.2012

因为我们的住的宾馆是没有提供早餐服务的,可是我们还是很早醒来呢!因为那儿的6-7am就是很猛太阳了!加上哪儿很多餐厅我都没有试过呢!

所以这次的早餐,我们去到了“永和大王”吃我们的早餐呢!

因为我们的宾馆对面就是地铁站了!加上地铁站那儿是有很多卖吃的,也有广场在里面呢!在之前的一天,我就跟鸭鸭说要去永和大王 吃早餐了!


其实这里的餐厅大多数都是在柜台order好食物,然后拿上牌子,食物就会送过来了!


本来明明就是拍了照的,可是在相机找也找不到照片!所以就在网上找了一张呢!
这里的油条是超脆的呢!还有,豆浆也是现磨的呢!很滑很好喝呢!
猜猜这set要多少钱呢!
答案是RMB4 = RM2罢了!是不是很便宜呢!
我们还order了一碗水饺呢!很新鲜,我们是order了鲜虾!真的很好吃呢!

吃完我们的早餐,就回去宾馆准备一下,然后就要出发去世界之窗了哦!当时的心情是无敌兴奋的,因为之前婶婶的妹妹去那儿拍婚纱照的时候都说那儿很漂亮,而且可以看完世界各地出名的建筑物呢!现在的我,终于有这个机会看看这个漂亮的地方了!

又到了我们搭地铁的时候了!虽然要过很多个站,可是都被兴奋冲昏头脑了,完全不觉得用了很久的时间来到达那儿呢!

在地铁的时候发现了这个!最衰都是没有试到呢!我下次一定要试啊!!!

这是Mcdonald呢!是不是很可爱呢?加上价钱不会很贵呢!才RM10罢了!OMG!我要疯掉了!

最爱深圳的的其中一个优点就是交通真的超方便的呢!!我们到了世界之窗的站后,从地铁站一出来就是世界之窗的进口了!来来来!看看世界之窗有什么吧!XD

搭着扶行电梯也不忘自拍!XD
要到了要到了!XD

这个是地铁里面的“世界之窗”站了!很有创意呢!所以如果迷路了也不用怕呢!可是不可以迷路啦!因为读会华语子呢!XD

当天的天气是炎热100%!我都是劝大家最好都是不要九月去呢!真的很热呢!summore,我还穿长袖的!囧!



要买票进场咯!我和鸭鸭到处找哪里是售票处!原来这里是叫做“补票室”,还到我们还要去到处问人呢!>.<

买了两张票进场去咯!票的价格还满满满贵的呢!=.=''' 汗!
一个人是RMB120 = RM60
如果是本地人(中国人)就是RMB60 = RM30,因为我们是算外国人的票,所以就是RMB120了!

一进场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地球咯!
我的伞终于有用了!在马来西亚,我承认,它是没有被开过的!
幸好有带雨伞呢!所以撑着伞走还没有热到很厉害,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晒黑自已呢!XD




由鸭鸭带我们去游览亚洲区吧!GoGoGo!!!

这儿也偶车车出租呢!可是我们没有租,一就是太贵了!一个小时 = RMB90 = RM45!二就是不可以进小路的!
可是啊!我劝大家还是租了!因为世界之窗里面实在太大了!走到会脚断掉的!我就是太孤寒,所以搞到我的脚要断掉了!

世界之窗里面也有店可以买纪念品呢!可是价格还蛮贵的!而且店员都会一直怂恿顾客买的!我们是因为太热的关系,所以才进去吹吹冷气的!

如果要是那个去巴黎铁塔的上面也要另外手费,可是难得到来了,当然要上去看看呢!

上了巴黎铁塔后,真的可以看完整个世界之窗的美景!看到的东西都是小小个的!据说这个巴黎铁塔是1比1的呢!所以真的很大很高呢!上去的电梯之可以容纳五个人而已!还有一个人是带我们上去的呢!电梯里面是有冷气的!顺便可以休息一下呢!XD

×中间发生了小插曲!搞到我很生气啊!可是算了!都知道他们的态度就是这样,所以很快就没有是了!

这个阿尔卑斯冰雪还做到满真的呢!里面真的有雪,而且温度是超级冷的,看到里面的工作人员都穿到粽子那样呢!本来想进去的呢!可是也是另外收费的!加上一个人是要RM120++

所以就在外面拍找就好了!XD

鸭鸭在指什么???
本来是要找食物吃的呢!加上,在里面是很少有餐厅的呢!所以一看到餐厅就不要考虑了!要马上就去用餐了!我们找了很久才看到有一个吃东西的地方,也是self-service的呢!在巴黎铁塔附近的呢!食物还蛮不错的呢!也很好吃呢!

蹬蹬~这是我们的午餐了!不要看到小小份那样,其实还蛮多的呢!也有很多选择呢!我就选了烧肉套餐呢!
原来里面是烧鸭肉来的!味道是很不错的,也很好吃呢!我觉得也不算很贵呢!

吃完我们的午餐后,我们就要得继续参观咯!其实我们连一半都还没有参观到呢!真的很累啊!里面真的很大很大呢!加上还在发展中呢!我想发展完毕后还要更大呢!囧!!





















我好想去到了小人国呢!哈哈哈哈!

看看!桥都是小小个呢!很cute一下呢!

















坏蛋的鸭鸭!













看到很多人在这儿排队,结果可以进去的时候,里面的工作人员也叫我和鸭鸭进去!原来里面是玩过山车呢!里面还要是暗暗的,完全看不到东西呢!>.<
真的要被吓死了啦!出来才感觉到被骗呢!T.T



其实如果参观那些比较土族的文化,都会有文化表演观赏的呢!这是非洲的文化表演呢!
其实我还是觉得不习惯呢!明明看到他们的皮肤是暗淡的,可是都是说华语的!囧!

因为在看非洲文化表演的时候,看到隔壁的uncle和auntie在吃玉蜀黍呢!
感觉上,他们都吃到很干净呢!看到他们吃到这么滋味,我和鸭鸭也忍不住想要一口呢!
结果我们马上就跑出去买呢!
第一口要下去,感觉真的有点怪怪的!因为是跟我们马来西亚的玉蜀黍不一样的!感觉就是要吃粥的感觉,我还蛮喜欢那个味道的呢!不想我们马来西亚咬出来是水水的!





早知不要听鸭鸭说走小路!搞到要攀山爬石的!真的很后悔!已经够累了!T.T

看看!大路就是一条直路就到了!(捶心口啊~)



原来~原来~那个地球是可以打开的!我真的有够山吧!!


临出去之前,拍找照片啊!!!

更多照片可以按这里(点我)!!!!

我和鸭鸭从早上的十点进去世界之窗,从傍晚的六点才出来!加上是还没有走完的!还有很多国家的建筑物都还没有看到呢!我只能说里面真的很大很大呢!以后还会再来,因为没有看到,也没有玩到里面的游戏!下次来,首先要锻炼好身体才去,不然真的会脚断掉啊!

从世界之窗出来后,我们就搭地铁回宾馆了!加上世界之窗附近是没有什么餐厅的!只有KFC之类的!=.=lll 囧~

回到宾馆就马上冲凉,本来要去按摩先的,可是肚子不争气,要去吃东西呢!我们就去到宾馆对面的小吃街搞定我们的晚餐了!

我们每次都看到宾馆对面的灌汤包都排很多人呢!不知真的好吃吗!无论是早上,下午,傍晚还是晚上都是排长龙的呢!所以,我们就排队试试了咯!

还买了附近的小吃吃呢!XD 看看照片吧!

就是这个“桃源灌汤包”!!天天都是那么多人的呢!
不妨点点进去看看!真的每天每一个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都有人在排队的呢!可以说真的是魅力十足啊!

终于到鸭鸭了啦!可能是我们比较晚买的关系,所以只剩下牛肉包和菜包而已!加上实在太便宜了!是一粒一元呢!RMB1 = RM0.50而已!
原来这里的人是十多二十粒来买的,听到鸭鸭说要三粒,他们也惊讶了一下!XD

现在才发现,小笼包和灌汤包的分别~囧
不怪得那么多人排队买,原来真的很好吃呢!是不是每次吃到汤汁都漏完出来了?来吧!这次我就教教大家怎样吃灌汤包不会流汤汁出来吧!
首先,在包子的头,开个小洞,然后吸完里面的汤汁,然后在慢慢享受里面的肉馅和外面软软的面包!
这个灌汤包真的很赞啊!

还在隔壁附近的店买了这个!“土家香酱饼
看到那边的店员一直用刀来分割,感觉上有点脆脆的感觉!意识就像上去购买一份来试试呢!

也不会很贵呢!RMB2 = RM1而已啦!
还没有开始吃的时候,在包装里面也闻到香香的味道呢!咬下去真的是脆脆的呢!好像真的吃饼干那样呢!而且还是脆皮的饼干呢!里面是没有肉馅的!

因为齋吃小吃的关系,鸭鸭是不会饿的!!>.<
最后我们去了湘院子香辣就是够味!吃我们的晚餐呢!

走下走下,我们就来到这里了!我想我们真的是正宗的“马来西亚人”呢!XD
因为我们一定要有饭下肚,这样才能感觉到有饱感呢!嘻嘻
没想到这里是快餐店来的!进到去就是要去柜台order食物,然后在等待拿食物呢!

蹬蹬~这是我们的晚餐!看起来很多吧~
说真的,真的吃不完呢!
这里也是一样呢!是没有包括饮料的呢!所以鸭鸭另order一杯百事可乐给我呢!谢谢鸭鸭!

我还不明白,饭都已经那么多了,我看到隔壁座的客人还要order多一桶饭呢!加上吃了那么多都不会肥的呢!很羡慕呢!o_o

后面的大叔也太抢眼了吧!Eerrrrrr~

不愧是香辣排骨饭呢!我也是受不到辣的人来的!真的很辣呢!真的是一口排骨饭,一口可乐呢!还要是吃不完呢!感觉很浪费呢!>.<

本来想去对面的share tea买share tea来喝的,可是很早就打烊了!没有试到这里的share tea呢!没关系!下次还会再来的!XD

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快快回宾馆的楼下足浴按摩脚了!一整天走了世界之窗,真的很累的呢!可以忍受到晚上才真的难得呢!XD

因为昨天的那位按摩师按到还蛮不错的呢!所以这次也指定要他呢!鸭鸭这次也不要整身按摩了,因为一点都不舒服,还在世界之窗的时候跟我说没有按摩到脚,所以叫很痛呢!是不是心理反应啊??

* 原来现在才知道每一位中国人都要熟背中国历史的呢!从猿猴时代就一直到现在都一定要记得,反而我是马来西亚人,我一点都不知道马来西亚的历史呢!惭愧 T.T

要来day 3的游记咯!Stay Tun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