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龍凤海鲜菜馆 @ Petaling Jaya

01.09.2012

这次下PJ找朋友去!所以就有PJ的朋友来带我们去吃好吃的!最后,我们去到了“龍凤海鲜菜馆”了!我们到了PJ已经是7.30pm了,所以就处在晚餐的状态了!

本来我们是去吃海鲜的,可是因为有位朋友缺席了,所以KJ就带我们去吃烧鸭了!咦~是我的最爱叻!开心 ^0^

Copy From Website
我怕们到达哪儿也已经满座了,所以只好站在一旁等位子,可是也不会等很久啦!看到很多人的坐上都有一个金瓜!连我们等位子的那一桌也order了这道菜,所以我们也很好奇也order了这道菜呢!

我们order了“四大天王”,“烧鸭一只” 和 “金瓜”!
这里的“四大天王”跟我们serdang的都不一样,我们有放茄子,可是这里却用长豆的!

Copy From Website
斩鸭的人就一直在斩,简直是non-stop的!厉害!

Copy From Website
我最爱的鸭,这里烧的鸭都很脆皮呢!超爱的!hochak!!

Copy From Website
一开始以为是斋菜来的,来到才发现,里面全部都是海味的料来的!


里面都有海参,鲍鱼片,干贝!旁边的金瓜肉吃起来也很甜很软呢!RM58
建议大家都是早点去比较好,不然就要等位子了!看着别人吃好料,而自已却站着看别人吃,是一种很折磨的事呢!>.<'''
地址在此,大家可以去试试看哦!

龍鳳海鮮餐館 Loong Foong Seafood
1 Jalan 20/13, Paramount Garden,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惨了,最近都一直吃吃吃,玩玩玩,我就来要肥了!我要减肥!谁可以天天都陪我去游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