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犀利人妻 The Fierce Wife

24.10.12

这次又去看戏咯!在十月的尾端,竟然一直在看戏!这次不只我和鸭鸭,还带了鸭鸭的妈咪和妹妹出看了“犀利人妻”这部电影呢!因为鸭鸭的妈妈和妹妹都有看犀利人妻的电视剧,所以这个是电影的完结篇!我没有看过犀利人妻的电视剧!所以我不知道之前男主角和女主角是怎样分开的,可是一定是小三的啦!XD

这次也很巧呢,竟然遇到了很久不见的同学!就是漫玲和玮玲了!我想应该有四年没有见面吧!更巧的是原来我们是看同一部戏而且座位是在隔壁而已!世上就是有那么巧的呢!很开心!知道大家活得很好和很幸福!大家也在追求着自已的梦想!

开始故事分享咯!

谢安真,离婚四年,单身四年,身兼职业OL与家庭主妇两种身份的她,将生活中的一切都打理得井然有序。


女儿眼中的好妈妈、同事眼中的好上司、朋友眼中的好姐妹,但她又会是谁的“好情人”呢?









原来蛋糕的口味也有分不同的心情来吃呢!我学会了!

虽然对爱情仍然有些渴望,安真总用自己的生活很充实、很满足、很幸福来当借口,因此,她与蓝天蔚还是一直维持着“好朋友”的关系。














但,连安真自己也没有发现,她只是没有勇气再次投入一段……甜蜜却随时可能破碎的爱情。

这里被cut了!!!

这里也是被cut了!!

很冲动去注册,可是安真却跑掉了!
在安真苦恼于是否该接受蓝天蔚的感情时,前夫温瑞凡却在此时出现,再次对她展开追求。











在“亲情”与“爱情”、“安心”与“开心”、“习惯”与“改变”之间,安真是否能够把握当下的幸福,勇敢走向能让她发自内心微笑的那个人呢?



幸福,真的这么困难吗?





这对夫妻很搞笑!我也很喜欢小小彬呢!!!XD

我的推测是对的!最后还是跟蓝天蔚在一起呢!最后一part超级好笑的!很不错的ending!看到戏里面的随棠很美哦!而且是超级瘦的!很喜欢她的身材呢!演技也蛮好的呢!我的女神诞生了!我爱随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