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Finally Graduated!!!

17.11.2012

经历了一年半的时间,我终于毕业了!
这次是degree毕业,所以有带帽子的呢!兴奋~
可以说是在学业上画上了句点,可是不排除以后还会走上上学的路程!
可以说是这个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就算爸爸在柔佛公干也特地回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说起来还蛮感动的呢!也不白白浪费我的睡觉时间去接他回家 ^^

当天鸭鸭是当我一天的保姆和司机~辛苦你咯!
由于要迟到的关系,所以我们只是在McD的drive thru买我们的早餐,在车上吃了就算了!
我们真的算很迟很迟了!很多学生都已经排队拿“毕业礼服”和register了!
幸好鸭鸭在场,这样我们就可以分工合作了!
所以我就去register,而鸭鸭就帮我先排队去拿“礼服”!
我的可怜鸭鸭,早餐都吃不到就要帮我排队了!
因为两个人的关系,加上鸭鸭也用了很“聪明”的方法,所以很快就拿到“礼服”了咯!
拿了“礼服”,搞定完全部之后,就会合大家就一起拍照咯!












因为要赶着进场准备rehearsal,所以我的家人来的过程就要靠鸭鸭带路了咯!

里面还真的学生的呢,坐上座位才知道,会场里面大概有500++的学生在里面!
一个一个上台拿cert holder和拍照也用了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呢!




还真蛮累人的,可是当自已要上台的时候就会很紧张也很兴奋呢!
还见到在英国的principal呢,原来是个洋人呢!>.<
整个ceremony差不多要结束了,我就马上sms鸭鸭和妹妹通知他们可以随时进来拍照了!
怎知,原来他们都还没有到达呢!
鸭鸭进来会场找我,还给了花我呢!嘻嘻~







在跟全部一起同班过的朋友一起拍照,刚巧遇到了英国的principal,就快快拉着他跟我们一起拍照呢!
人还蛮不错的呢,他也很愿意跟我们一个一个拍照呢!


可是最终最终,大家都安全抵达会场咯!赶着跟家人一起拍全家福!
妈咪这次sponsor拍全家福的费用,这样,我的担子就没有那么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