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Stolen 盜數計時

21.10.2012


兴致勃勃想要去看TED的,可是原来是超多人要看这部戏的,所以搞到我和鸭鸭就被逼要看别一套戏了!我们唯有选了“Stolen”这套戏呢!看trailer也还蛮不错的呢!看看故事分享 ^^

在戏里面:爸爸是永远都会用尽所有的力量来保护自已的子女!就算是现实中,爸爸永远都是最爱自已的子女 :)

竊盜首腦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行動中被同夥出賣,被捕入獄八年。威爾出獄後原本想要洗心革面,並與女兒艾莉森重修舊好,卻同時被FBI以及過去的同夥找上,逼迫他交出當年不翼而飛的1,000萬美金!

在他们行动的时候,其实警察已经在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的呢!可是厉害的是,竟然可以摆脱警察的视线 O.O

其中一位盗窃者

这位也是盗窃者~

原来都很pro的!


因为金都很有重量,所以只是偷现金~10 million O.o



因为给人家发现了,其实哦那个一个盗窃者就要杀死他,可是男主角阻止了!



因为其他同党知道来不及逃走了,所以就抛下男主角!结果最后还是给警察抓到了!

因为男主角知道没得逃了,所以唯有把现金都烧掉,这样罪名就会减轻~



十年后,终于出狱了!

一心想要跟女儿和好,可是女儿也不领情呢~



反目成仇的同夥文森擄走愛麗森,要威爾用這筆贓款來贖回女兒,他必須在24小時內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當時卻適逢紐奧良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了成千上萬的人潮車輛!時間迫在眉梢,面對FBI的追捕以及文森的雙重威脅下,威爾決定鋌而走險,找回昔日的合作夥伴-美麗性感的蕾莉(瑪琳艾珂曼飾),計畫再幹一票!

以前其中一个盗窃者一直要威逼男主角把钱拿出来,所以就抓了男主角的女儿来威胁他呢!

把男主角的女儿房去后位箱里面然后就一直观察男主角的行动!

这个男的就惨了!XD

男主角想要求警察可以帮忙,可是警察都不相信他说的东西呢!

唯有自已行动,找出女儿的踪迹!








最后没有办法,唯有找之前女盗窃来帮忙!

原来在监狱里面,他有计划怎样可以去偷银行里面的金条!

很努力去求自已的女儿!看到这一part很感动呢!

最后还是大团圆结局!整套戏都很刺激呢!尤其是在被警察追的部分,还以为他没有办法求到自已的女儿,可是原来整个计划都已经在他的脑里了!真的很棒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