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简单的2d1n金马伦游记

16.03.2013

超级期待的一个旅行~不要说我山吧,我从小到现在是没有去过金马伦滴!:P所以非常期待这个trip的呢!
因为看到Goupon有做deal,所以就胆粗粗地买下来了!Equatorial Cameron Highlands
十二月就买这个deal,然后一月就快快make reservation了!因为我和鸭鸭就只有星期六和日才得空呢!本来我是选9/6的,可是酒店的工作人员email回我说那天的日期full house了,所以就亲自打电话过去问了!还以为那边的工作人员会不理不睬的态度,怎知原来不是的,还知道我是谁呢,还很客气跟我说话,整个人变得开心了!XD
不说了!快快进入话题吧!

真的很不幸运,鸭鸭竟然在那天病倒了!所以驾车这个重要责任就交给我了!XD
其实我觉得旅行驾车也是一种乐趣,可是知道要小心驾驶啦!
出发之前,先带鸭鸭看医生,因为怕等下上山了,变严重了就惨了!加上金马伦还蛮冷的呢!

所以这样搞一搞,我们四点才从serdang上山呢!因为没有去过金马伦,所以我们两个是完全没有idea是怎样走的呢!所以最后也是要靠Waze来为我们带路了!
check了waze才知道要用两个小时半的呢!所以estimate的时间是六点半这样的!
因为我不要天黑黑才上到山,所以我一路上都驾140-160km/h (可是在安全的情况底下)。大家可不要学我哦~XD

经过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们终于上到山了,可是我们竟然笨笨地还是找不到我们的酒店呢!结果最后放弃了,还是打电话去那个酒店,然后跟那边的工作人员求助呢!那边的人也很好呢!很细心和仔细地慢慢跟我解释呢,我承认我是个路痴呢!:)

因为是用我的名字去book的,所以也由我来check-in呢,而鸭鸭就在车上等我呢!
大概过了十分钟的时间,我们终于拿到我们的房间了!我们泊好车后就快快去房间休息了!然后再去夜市走走呢!



这间酒店还蛮多外国人住的叻!
我竟然在counter跟工作人员说,hainihaishaiyo
她竟然吓到下~

在lobby原来也有的玩pool的呢!
隔天的早上马上去玩一场了 XD

忘记跟大家说我们的酒店叫什么名字~我们住的酒店是Equatorial Cameron Highlands
在来之前,也做了点功课呢!朋友说我book的酒店是还蛮出名而且蛮贵的呢!我想这次我应该是捡到宝了吧!XD 我们还拿到有balcony的房间呢!超级兴奋的呢!

我们房间-1025

第一眼看就很爽的感觉了!超喜欢这间房间的呢!

OMG~还有32寸的电视呢!

没有带到电脑来~不然可以看戏了!XD

可是没有电脑也不用紧,因为里面是设有astro的呢!这样就不会闷了啦!

小吧台

厕所也很干净呢!

有热水提供的哦!

小茶几

这个房间是有露台的呢!
我和鸭鸭在露台拍张合照咯!
我的样子也很惨,没办法,因为驾了两个小时的车程 :)

露台外面的风景

虽然看不到绿绿的森林,可是还是很美

在酒店休息一下,整理下自已身体后就出发去吃晚餐咯!
本来我是想去我在网上看到很多网友说好评的餐馆吃的,可是因为肚子太饿了,加上也找不到,所以就到了这间餐馆吃呢!好像是叫做“大厨荣”!
来到山上的地方,当然是就是打边炉最适当不过了!XD
我们order了两个位的火锅呢!

还蛮多人在这家餐馆吃东西的呢!

服务员也是super忙的!

等待食物的到来,就无聊拍自恋照!
又是一张没有眉毛的照片!不要给我吓到哦!

这个人竟然跟我说没有玩fb,明明就给我拍到玩fb~@@

太无聊了~
结果一直在玩拍照!
搞到隔壁的情侣都beh tahan我们了~囧

来到冷冷的地方就是要打边炉才爽的!

原来两个位的食物还蛮多的!

还以为会吃不完呢!



可能我没有吃午餐的关系,加上鸭鸭的药力过了,所以我们两个竟然可以把桌上的食物吃完叻~

享用完我们的晚餐后,我们就要出发去夜市走走咯!虽然我们来的日子不是公共假期,可是人也是超多的呢!
这里的夜市有很多我们没有看过的食物呢!全部的说过都是跟KL的不一样呢!
而且在夜市里可以看到很多很便宜的草莓,真想把它们全都买回来吃呢!

因为鸭鸭喉咙不舒服,所以说要吃蜜糖~
结果我们就吃这个了!
白色那个吃起来有点像麦芽糖的~
RM5=3个


最不可少滴 :)
这串就是我的呢!XD
RM 2=1串

看到有很多人排队一下,就去看看~

因为外形很特别,所以我们就买来试试了!
味道有点像椰子,可是是喝不到汁的~~~囧

这个人站定定给我拍~

走完夜市后,大家都累了!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鸭鸭吃了药就睡着了!而我就看电视呢!因为这酒店是provide astro的呢!加上那天刚好也播“超级学校霸王”,是超久的戏来的!很怀念一下,所以忍不住就看完才睡呢!

17.03.2013
我可以说整晚都没有什么睡到,因为鸭鸭一直打嗝,搞到床也一直动,所以我都没有好觉睡~
可是还可以赖到九点多才甘愿起床呢~嘻嘻
因为鸭鸭也是时候要吃药了,要把他叫醒~

每次度假都是少不了合照的!

还有我的自恋照~






乘时间还早,我们就去酒店参观一下,其实我们可以享用酒店的设备~可是没有时间!



天气那么冷,看到人家游泳,自已也感觉特别冷了!

过后我们就去lobby看看咯!

这个应该晚上有燃烧的吧!

参观完后,我们就吃我们的早餐咯!
我们选了一个在夜市附近的小店吃我们的早餐了!顺便把油桶打满缸 ^0^

很就没有吃过小笼包了!

果然好吃哦!里面是玉米馅来的呢!

我还是喜欢吃板面呢!

这次就破例喝草莓汁~
因为昨天没有吃到草莓 :)
很喜欢这里的草莓汁呢!因为还可以吃到一粒粒小小的草莓渣呢!
而且不会像在KL卖的草莓汁有点药水味的!
这个是超甜超好喝的呢!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要开始我们的旅程咯!首先我们先去了参观草莓 :)

Strawberry Point


里面也有卖有机的菇类的哦!


这个草莓超大超甜的呢!aunty果然没有骗我们哦!
我和鸭鸭一直在吃罢了 :)
RM10

还有灵芝哦!


然后就看仙人掌咯!

Cactus Point














下一站我们就去自采草莓咯!我们来到了EQ Strawberry Farm咯!走走走~准备我们的採草莓之旅咯!XD




可爱鸭鸭要吃掉草莓咯!

第一次採草莓,所以比较慢~

而且还很谨慎呢!一直看那个草莓比较红的才採呢!

最开心就是这个鸭鸭了!因为他超爱草莓的呢!



我们所採的草莓 ^0^

发现一个畸形草莓 :D

採玩草莓后,接下来我们就去到了 Boh Tea Plantation了!原来里面的路都很窄的呢!

在上面望下来的风景 :)




鸭鸭在拍照,而我就在后面抢镜头 :)

还是安份地拍照还了!















享受完我们的high tea后,我们就去看蜜蜂咯!

这个照片,鸭鸭很快就帮我拍了!才坐一秒都不到~@@
因为没有去过迷宫,所以我们这次就去挑战一下咯!

要进场咯!

在临进场前,叫那边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拍张合照呢!

还以为我们会放弃,结果最后还是挑战成功呢!我是不是很厉害叻!?

因为我们成功了,所以那边的人会给我们礼物哦!
拿到了两个钥匙圈 :)


然后我们就去看蜜蜂咯!
是免费参观的哦!

最后我们就去参观薰衣草咯!进场要RM5/人


现在进场门口拍照咯!












长那么大,还真的第一次看薰衣草呢!真的很美呢!

里面还有专卖薰衣草物品的店呢!





里面也是有菜园的呢!

里面的菜都很大颗很美呢!











参观完薰衣草后,我们也是时候下山了!
可是我还是找不到我要的Green View Garden呢!
鸭鸭就说算了,下次再来过再找过呢!
怎知我们一边下山一边看看!
最后竟然找到了!很开心!

Green View Garden


添加图片说明

它的旁边还有一个巧克力店呢!

因为我们算很迟才到,所以只是剩下蛋糕和三文治了~!

全部都是关于草莓的蛋糕呢!

Order完后,我们就找位子坐下来享用我们的蛋糕了!




这是我order的strawberry milkshake!
味道是super赞的呢!
完全没有药水味,而且味道是甜甜的呢!

还有我order的strawberry cheese cake!
好喜欢这里的蛋糕啊!

这是鸭鸭order的草莓汁!
也是一样没有药水味,而且可以吃到草莓的渣呢!

这是鸭鸭order的三文治呢!
里面的青菜都很新鲜呢!
很好吃呢!

里面的料也很多呢!:)


吃完后,我们也要下山回家了!活了22年,这次是第一次去金马伦呢!不要笑我山吧。因为真的没有去过,父母都没有带我去过!
这次终于来过了!还好之前还有做点功课呢,不然就吃不了好吃的东西,也错过了很多漂亮的风景了!
我还会在来的呢!因为我还没有逛够呢!草莓也没有吃够本呢!

现在就要期待我的Bali之旅咯!也是第一次去哦!谁有资料的话也可以给我分享下哦!


4 comments:

JM said...

原来金马伦多了那么多东西,我也好久没有去了。。。你的包包很美。。。

Bearhy Hui Ying said...

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参观到~因为没有时间了!谢谢哦!那包包在pasar malam买的 :)

Unknown said...

请问你早餐的小笼包的店名是什么?知道电的营业时间吗? ~ 看起来很好吃~ 想去哪里吃~

Travellover23 said...

wahh..seriously i havent visit cameron highland yet! wish to go but no ti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