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刁蛮游记之刁曼岛 (Pulau Tioman)

久违的tioman trip总于到来了!本人是没有去过tioman的,所以特别想看看那边的风采呢!我们不是搭飞机去,我们是驾车去到mersing的码头然后再乘船去到pulau tioman的!这次是跟鸭鸭的money & you的同学去呢!所以我也认识了一班很可爱的朋友呢!嘻嘻!等下就一一跟大家介绍吧!

 24.08.2012
本来是大家一起乘鸭鸭的车去的,可是天不作美,前一晚就给我爆胎了!所以临时就要改动行程了!最后利用了两辆车去mersing的码头了!
虽然有少许的改动,可是大家都没有被这个破坏了假期的心情呢!其实爆胎也不是一件坏事,如果去mersing的路途中才来发生这种事就完蛋了!不多说了!
因为鸭鸭没有车驾,所以他的朋友 - “永业 Neil Yap” 就来serdang在我们了!我们都吃了早餐然后就出发咯!
×在serdang perdana竟然被砍菜头了!才拿了三种料和两条猪肠粉就RM9了!>.<'''
我们也很准时6.00am就开始出发咯!我~我~我也开始要发我的春秋大梦了!嘻嘻!

帅帅的车手!XD
bear bear at the car!!!!
我们用了两个小时半的车程从serdang到johor!然后在用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去到了mersing的码头!总之我们6.00am在serdang出发,10.30am才到达mersing码头呢!晕掉了!
其实我们上船的时间是11.00am的,以为会迟到呢,结果船竟然迟了一个小时,我们十二点才上船呢!

终于到了码头了!坐了五个小时的车程~囧
帅帅的就叫做永业了,美美的就叫做筱薇 ^^

可爱的就叫做“爱米” (这个名字是在去tioman的时候才取的!真名叫做nicole ^0^)
男的是她的宝贝儿 ^0^

这位是我们全程的camera man ^0^ - Sayhooi Lee
全场最瘦的男生 - Frankis

第二瘦 - Jacky Tan

我的bear bear!!!

人家都说我们是三人行!嘻嘻

上船前来张照片!

我们的船票!!

还以为是那种没有冷气的船,原来这个是有的,可是冷气也不会很够冷呢!>.<'''
搞到我是超想呕的呢!OMG!!!可是最终也没有呕啦,因为船会下两个码头的,而我们就是在第二个码头下船呢,所以在第一个码头下船的人也蛮多的!这样才比较舒服点呢!开始也有feel到冷气的存在了!到了第一个码头后,也很快到了第二的码头了!
一出船,感觉到很惊讶,还以为水会好像上次去pulau lang tengah那张的,原来水不是很清罢了!顿时感觉有点失望了!T.T
因为我们有领队的关系,所以check in那些程序都很快呢!yeah yeah!终于可以休息下了啦!因为坐船还蛮辛苦的呢!因为码头和pulau tioman的距离是32 miles叻!整整用了一个小时半去到岛呢!

在船上了!




这里是duty free的哦!所以酒的价钱都会很便宜的!




如果没有带相机来的话,这里也是有出租相机哦!可是价钱我就不知道了!

welcome to Paya Beach Resort!!!!!
这两天,我们就是睡这里了!
厕所



因为午餐是没有包括的,所以我们休息了一下,大家就要去午餐咯!早早的时候,领队 - “祥哥”已经跟我们说了最好就不要去码头前面的华人餐厅吃东西,因为会被砍菜头的!因为大家都不喜欢吃马来餐,所以我们也被迫去哪家餐厅吃了!
那边的service真的很不好,出菜也很慢,加上,食物也还蛮难吃的!>.<'''
我们八个人只是order很普通的炒面和炒饭,就这样也吃了RM90++了!真的很贵呢!

就是这家餐馆了!
可能大家都累了,因为早上驾车,下午乘船的关系,大家吃完午餐就会房间睡觉了!
大家都懒懒了!还要祥哥到我们的房间来叫醒我们去吃晚餐呢!嘻嘻!我们的领队祥哥很体贴的呢!如果大家以后要去tioman的话记得找祥哥哦!
大家洗澡完后就去吃晚餐咯!这一餐总算好吃多了!嘻嘻!每一样菜都超好吃的呢!大爱大爱!^0^

跟朋友借玩的!我的头很小!fulfill不到~@@

好像每次吃中餐都少不了的 - 芙蓉蛋

这道菜比较特别 - 沙爹酱sotong!还真的第一次试呢!

有我最爱吃的灯笼椒 !

炸虾!

炒包菜

大家都饿了一天了!桌子上的菜都马上“扫”完!XD



吃完晚餐后,也该是时候“劈酒”的好时刻了!哈哈哈!
玩游戏的时间!OMG!不懂是不是第一次玩比较lucky点叻,之前在setia walk的时候都只是和小口罢了!这次可真输惨了!还是第一次喝到头晕晕很想睡觉的!还以为在海边吹海风就会清醒的!可是那边的海风都把我吹得很舒服,差点就在椅子上睡着了!
乘还有点知觉,就快快回房去咯!其实那时我也很清醒下的啦!回到房间,还记得先要刷牙才睡觉的!感觉有点不舒服,扣喉也要呕一下!哈哈!然后马上一躺下床就睡觉了!嘻嘻!
还真的第一次被人家说我睡到很熟,连bing bing bong bong将大声都可以睡到没有反应似的!哈哈!这是应该醉的感觉吧!yeah!我终于试过了!
不知为什么,每次喝完酒后,半夜都会起身找水喝的,幸好鸭鸭会帮我 ^0^


25.08.2012
其实大家在昨夜也玩到很厉害,所以祥哥都会过来我们的房间吧我们叫起床呢!你看!我们的领队是不是超体贴的呢!哈哈!
这次的早餐是buffet来的!也跟其他的酒店没有什么分别,都是煎蛋,香肠,面包,番茄豆,牛奶,coffee,tea这样的!
吃完早餐,我们就要开始出海咯!最期待就是这一刻了!我是超超超爱snorkelling的!出发之前,大家都买了面包和水呢!面包是买给鱼吃的呢!
看看照片吧!我们这一班就是很爱玩!
是时候出海咯!



出海前要买面包和水!那边的鱼真的幸福!哈哈

我们的领队!祥哥
上船了咯!用了20分钟去到别的岛~@@

上船前的大合照 ^^



真是天不作美!到了后不久,开始起大浪了!所以我们要出发去别的地方!



最终也可以snorkelling了!


这个白沙岛也满没的,沙很白很细,海水也很蓝很清呢!
snorkeling后,我们竟然被“骗”去走山了!哈哈!因为领队说那边有瀑布,加上大家也很好奇,所以大家一起出发出咯!因为走10分钟就到达的,怎知,我觉得是走了半个小时呢!四年没有train过身体了,现在已上山就马上喘气了!惨咯,以后要怎样征服沙巴神山啊!可是最后还是成功了!开心开心!

snorkelling完后,我们就被“骗”去走山了!哈哈!




其实真的很辛苦下的!呜呜 T.T

下山的过程中竟然下起大雨来,大家都跑回房间!回到房间,大家都洗澡然后就睡觉了!
一整天都走来走去!大家都超级累的!
可是我和鸭鸭是最早醒的,其实是我啦,我叫鸭鸭陪我去看日落呢!我和鸭鸭就去祥哥那边,祥哥和工人们都很勤力地在烧食物呢!今天的晚餐就是BBQ大餐了!

海水已经退潮了!看到全部都是石头!
晚餐前就去沙滩走走~



这是我们当天的饮品!就是龙眼水了!蹬蹬~

工作人员都忙着烧东西给我们吃呢!谢谢你们了!


大家最爱的“烧鸡翅”

还有很多食物在等着我们!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还认识了新朋友 ^^


囧囧囧!



吃完晚餐后,接下来的活动也跟昨天的一样!就是happy hour!!玩的游戏跟昨天的一样,这次我醒目了,就是不要做哑巴!因为很多字都不可以说!所以干脆做哑巴算了!所以这次没有喝很多!




一个tower才RM47呢!



×当天喝了蛮多的,结果去到海边的椅子坐着吹海风给自已清醒一点,怎知越吹就越眼睡!可是真的很舒服!

26.08.2012
由于是最后一天的关系,所以大家都睡到很迟,因为我在陌生地方会比较早醒,所以就快快吵醒鸭鸭陪我一起去看海,因为早上的海风比较凉爽!刚巧也遇到了祥哥,祥哥也催我们去吃早餐,因为怕很快收拾!我们就快快催大家起床吃早餐!



大家买了“I love tioman”的衣服!所以等下就一起拍照咯!

吃完早餐后就要开始收拾行李!
收拾完后就开始要check out了哦!很不舍得!>.<'''
蹬蹬!大家都穿“i love tioman”的衣服呢!我的bear bear没有呢~

和鱼的合照!看到下面黑黑的是什么吗?原来是鱼群来的!多到~很恐怖下!
×在这个trip里面认识很多朋友,而且大家也很nice很friendly!谢谢大家那几天的照顾!还有还有!nicole和筱薇,期待我们约定的“马尔代夫之旅”!!

×刁曼岛之旅就结束了!next station就是去中国了!还有一个星期呢!要开始努力赚钱了!因为很多trip都在等着我,还有samsung出了新的note了!我的target!!!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Can i ask u how much of the ship fees from mersing to pulau tioman ?

Simon said...

It is rm70, you can buy it from resort or at the jetty counter.

If you need to sign up package, can contact simon@holidaygogogo.com.

Unknown said...

Halo,Got contact no of Simon?

Bearhy Hui Ying said...

Hi Sylvia, Please email him.

Rachel Ng said...

can we park our car at the jetty?

Rachel

Unknown said...

Yes there is car park around the j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