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我的“宝贝”

昨天晚上拿了我的“宝贝”回来了!开心^^
昨天上班时我很期待拿我的宝贝的,终于等到晚上就去朋友家拿我的宝贝了!

很多朋友都问我是什么brand & model的!是HP COMPAQ CQ42-102TU!!

Function还蛮好的,很快,昨天也迫不及待拿去有wifi的地方上网试下!
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那边的线的问题,我在jusco里面的KFC上网,那边写着free wifi,可是我上不到,于是就拿去朋友那边上下(朋友在jusco里面的电器做工的),朋友用cosway的wifi来上。他就上到,他说是自动connected的,我就不打扰他,就自已去回KFC上过,怎知还是上不到!KFC真是的~难得我第一次用我的宝贝上网,它都不给我面子@@ 以后不会再去了@@

在朋友家试用宝贝时,就用wireless mouse试下,哈哈……第一次用哦,效果果然不错哦,我在客厅,朋友把mouse在厨房动来动去,果然有动的哦!!开心开心^^
过后朋友给我买宝贝所送的赠品,有刚才所说的wireless mouse, mouse pad, cooling pad, headset + mic, speaker(小型), beg, 320GB external hardisk…

我都很满意……送将多东西算好的了!宝贝的照片很快就会post上来了,因为昨天只是顾着用它来上网,也忘了帮它拍美美的照片~今天放学后就会帮它做一册的“专辑”噢!想下要帮它改什么名呢……

可以帮我想下吗?

4 comments:

yuansac said...

吃醋了 ~~ >_<@#%

Bearhy Hui Ying said...

做么哦?

tsuey miin said...

去哪里买的?送那么多东西~@@

Bearhy Hui Ying said...

sai ling: 在jusco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