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Empire Subang

那天从langkawi回来,隔天就要跟鸭鸭去subang听课了!这是是听“富中之富”~
那天真的睡到很晚才醒叻,差不多一点才醒来,然后就跟鸭鸭去“小星星”吃我们的brunch,鸭鸭吃很多东西咯!叫了又叫,因为我order的海鲜咖哩煲很够味,搞到鸭鸭叫一个长包来吃呢!这样吃吃都吃到三点了!然后回家再喝一瓶“hoegarrden”,真的是爽到爆啦!因为一开始吃东西辣辣将,然后再喝一瓶冰冷的啤酒,有够享受的叻!haiz~只是这一次罢了!鸭鸭不给我喝酒的,因为在langkawi的时候已经出酒膜了!
休息一段时间后就要出发去subang咯!本来我没有去的,因为鸭鸭说那边的酒店风景很美的,所以也带我出席这次的讲座,讲座完了后就带我去参观酒店呢!那边真的很美咯!
里面的厕所虽然不是自动冲水的,可是拿来擦手的tissue是环保纸来的,加上是自动,所以每个人都会拿到一样的size,这样就会减少浪费了,这个concept不错呢!我很喜欢呢!因为我们也开始独自饿了,所以也不会参观很久!本来鸭鸭说要去subang parade的,可是原来鸭鸭是不会路的,搞到我们进到了empire!哈哈~可是没关系啦!因为我也没有走过empire啦~因为有时经过觉得empiredesign很美呢!
因为我们进去的时间都十点了啦!所以很多档口开始要关店了!鸭鸭为了不要我饿坏,所以就去starbuck买了一杯我喜欢喝的“java chip”给我呢!爱死你哦!
买了后,那边的waiter给了一张纸说进那个website然后答问题然后拿取号码就可以redeem一杯freebeverage呢!本来想马上上网的,可是网速太慢了,所以也放弃然后就去找吃的呢!
最后我们就去了这间餐厅吃呢!叫做“喜粤海鲜酒家”!
味道还蛮不错的哦!
这是我的“姜鸭面”~
鸭鸭的“四川面”~
我们的合照呢!^^
因为人家也要关门了,所以我也快快埋单走人了!在走回parking的是后,我们看到这个!
叫做“Lexslide”,感觉好像很不错将!下次要再去过然后试试看呢!
(copy from webs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