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大英雄,小男人 Petaling Street Warriors

02.12.2011
本来开映那天是跟鸭鸭去看的,可是看到鸭鸭将累,所以也没有看了!所以隔了一天就约丰去看 ^@^
这次我们在alamanda putrajaya看呢!他竟然没有去过那边看,连怎样去都不会,所以这次就有我来带路了!哈哈……我没有看过将长气的男生的,买popcorn和汽水都将长气的!哈哈……

 
《大英雄小男人》的故事背景围绕在1908年的茨厂街。剧中,史都耀(李国煌饰)和钟离春(杨雁雁饰)为一对夫妻,在茨厂街经营福建面,时常面对殖民地政府及黑帮的勒索­­­和欺压。后来,都耀为了赢得妻子的肯定,与两名好友发起自卫党来对抗黑帮,却因此结识了神秘的美女高手小菊(童冰玉饰),更被指为明朝建文帝的子孙。这时,为了阻止清­朝虎神营和日本忍者夺取都耀的藏宝图,一直深藏不露的离春和劉坤(黄明志饰)也在这时显露了高强的武功,令茨厂街顿时陷入风起云涌之境。面对各路强敌,到底都耀能不能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并及时拯救一直默默保护他的妻子呢?

在戏里面,李国煌是演一名卖福建面的小贩~当时看的时候真的很想吃福建面啊!
这是“都耀”的老婆~身材还很好哦!
他是在茨场街里是个卖白咖啡的,还很厉害武功的~
黄明志是演都耀老婆的表弟,他是短舌头的,所以讲话不准!如果不看字幕,真的不知道他在说什么的~囧
里面的情节很好笑咯!说着三个人要冤枉都耀的面里有虫,可是都耀说“那虫生前一定做了很多善事,因为我怎样炒,它也不会死”~哈哈~
当刚才那三个人要打都耀的时候,竟然有人帮呢!
都耀很好笑,一直把两队人都吵架了!
因为都耀的朋友用都耀的名字来借钱,所以辉哥(周董)就来他的家逼他还钱~因为拿走了最重要的东西,结果搞到很多人追杀都耀~
所以都耀就叫集全部居民来开会,来成立一个“自卫党”很搞笑咯!
可是最后只有一个人罢了!
都耀他们找来了“三合一”武馆来叫他们武功~

可是有点像服侍那个所谓的师傅多点咯!哈哈~感觉上受骗了!
要跟黑帮讲数,怎知师傅给警察抓走了!哈哈~幸好有小菊来帮他~
他老婆知道了就回来看看~
结果打起来了~
哈哈~黄明志说他是铁头~
小菊拿东西给都耀吃的时候,后面的那个肥婆很不爽呢!
李明顺在戏里演一个公公~
幸好他们来的及时~
可是最后都耀和黄明志都给英国人抓去了!因为要藏宝图~
孙中山来到了南洋,然后都耀给他吃福建面,还听他说了很多道理呢!
小菊其实是日本人来的,目的也是为了要拿到藏宝图罢了!

最后是梁智强过武功给都耀,这样才打得赢李明顺~


然后下一个造型就是黄飞鸿,接着是李小龙,最后是michael jackson~哈哈~很搞笑的咯!其实这些都是幻觉~
最后其实没有什么宝藏的,只是先人做个故事来保护他们的子孙罢了!因为来南洋的时候早就把拿来的宝藏用完了!哈哈~
新加坡戏都不会令我很失望,因为全场就只有笑罢了!我超爱看喜剧的!反而暴力的戏,我看了等于白看,因为我都一直用手遮着眼睛~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