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辣椒板面 @ Sri Petaling

07.12.12

说好了上课不要陪我的,怎知将幸运的事竟然发生了!class竟然cancel了,这是我每次要去上课时候的愿望叻~现在总算实现了!可是说好了没有陪@@,就打算自已跑去游泳算了!怎知鸭鸭竟然说陪我游泳@@
到最后,我们没有游到,因为发生了一些特别事情,所以,我们也去到sri petaling吃东西呢!本来是说只是喝咖啡的,怎知我们泊好车就走走,看看什么东西好吃的呢!之前有个顾客说在sri petaling那边开辣椒板面的,所以就过去试试咯!我比较喜欢走街,因为很多东西看,加上全部的店铺都有自已的特色,看起来很特别呢!可能边走边看看店的设计,所以不什么感觉到路途很长,哈哈~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了!我们要试的就是“辣椒板面”~
order的时候,一直觉得辣椒板面会很辣,好像麻辣将的,看图画是干捞的~本来想放弃试的,随便order传统板面就算的啦,可是鸭鸭说当然要试试特别的啦!所以我们也order了一碗辣椒板面了!期待~期待~
(Copy From Website)

其实完全跟我想象的不一样了~表面都是满满的料来的,加上里面是不会辣的哦~
鸡蛋一碰就破了哦!然后就要开始搅拌了哦!

要加上这种辣椒才会辣,而且比较好吃呢!很赞哦~
(Copy From Website)

捞完全部的董事就变成这个模样的~很好吃呢!我很鸭鸭share吃,因为那时怕辣,还有晚上不要吃将多呢!>.< 不然就会肥肥的@@
(Copy From Website)

另外还有蔬菜汤的了!有点跟jojo板面的不一样呢!汤里面加了鸡蛋了,所以搞到汤都是甜甜的~超爱超爱的 ^@^

无意中发现了新东西,就是“Snowmix”了,它是跟Snowflake差不多,只是,令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芋头冰沙,因为snowflake都是用豆浆的,而它的特别之处就是芋头来的~可是刚吃饱,我们没有位子再放下它了!只好下次才光临咯~

(Copy From Website)店面就是这样的~很漂亮吧~

(Copy From Webs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