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超级平安的平安夜 - MUNICH GASTRO BIERHAUS

24.12.2011
今年的圣诞节前夕,没有像去年的一样跟大家一起在家打边炉,而是过着另外一种圣诞的前夕~
这次我们来个不同的圣诞节前夕,我们跟另外一对情侣迎接了圣诞节~可以说是之前已经安排好了!幸好我们预先有预定到座位,不然我们那天真的是不懂怎样了!
在这之前,鸭鸭也说好陪我去沙龙染头发呢,也幸好他会一直陪着我~这次我比较突破自已一点点了!就那么的一点点啦!我把头发的颜色染出色一点点了!也只是那么的一点点而已啦!我算很勇敢的啦!这样也耗用了我们一个下午的时间呢!那间沙龙的老板娘跟鸭鸭比较熟的,所以知道我们有比较“特别”的约会,加上她也知道我不喜欢穿裙子的我。因为今天的圣诞节前夕,所以也强逼给我的头发也电卷了!一开始很抗拒的,可是电出来我还很满意,也渐渐接受了!也很谢谢Winnie!!(沙龙的老板娘)
因为我们怕塞车的关系,所以我们就马上快快准备就出发去了!那边是超超超难找parking的,我们兜了三个圈才找到parking呢!我们那天就是去puchongioi boulevard,里面也有很多小档口卖衣服,摆设的东西,还有很多小孩子都在准备等下要用小提琴来表演呢!
不久矿业和欣欣也到了!我们也一起进去餐厅里面享用我们的晚餐了!餐厅安排我们到一个我们不大喜欢的位子,可是幸好也可以换到位子啦!


超级sweet的couple^@^
熊和鸭??
因为餐厅里的食物,portion都很大,所以我们一共order了四样食物,然后大家一起share share吃呢!看看我们order了什么圣诞大餐吧~xD
饮胜~xD
Grilled Salomon
忘记叫什么名了!猪扒来的~
Grilled Chicken
最期待的就是这个~德国猪手了~超喜欢吃脆脆的皮呢^@^
附送一张有model promote的食物 xD
另外一张没有戴眼镜的~xD
吃完后,我们也一直想着要去哪里玩呢!鸭鸭好像喝醉酒将,整个人都红红热热的,才喝caslberg罢了哦!最后我们决定了去icity了!可是首先,我们先去chatime先,不要shot我哦!我那天可是第一次喝chatime了!我order了“莊园可可”,很不错好喝下的呢!可以说已经喜欢上它了啦!等矿业的车,然后我们就出发咯!
竟然塞车哇~有够累的叻,虽然不是我驾车,可是看到这种情况,马上感觉到很累了啦!本来我们打算放弃去那边的,我们走到klang那边然后就做uturn的,要经过收费站咯,可是眼看到icity就在我们隔壁罢了,想着想着还是去了!我们也算很幸运下,可以skip到有一段路的路程,可是一转进去就马上有塞了!这次真的真的想着要放弃的啦,可是看到入口才不理我们很远,我们也想到一个很聪明的方法,就是不要泊里面的parking,就泊在外面的马路就可以了,然后再步行进去呢!其实走路进去也不是很远吧了,因为周围都有东西看呢!我们还遇到刚才不让我们先过的perdana,我们还笑他“笨蛋”,哈哈,因为我们都进去了,他还在那边塞车~很衰下咯我们!xD
进到去了是无比的多人的呢,之前来过两次都没有将多人的,鸭鸭说很想中国将,全部都是人呢!不在那里多说了,看看照片吧~
少不料的合照~
欣欣很拍啊!我很黑啊!
我们也玩了捞鸭子~结果才捞到小礼物罢了!可是好过没有啦!又是一只老鼠仔,鸭鸭车的灰老鼠仔终于有个伴了哦!
因为很多人加上有很热,所以我们也没有多留在那边呢!我们还去了吃宵夜 ^@^

附上多一张自恋的照片~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