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Coursework Sunday

我还真的第一次为了在家做功课而牺牲一个星期里面最期待的星期日!我竟然在家做宅女呢!鸭鸭叫我出我也拒绝了!加上我脾气不是很好!鸭鸭的妈妈以为我生气鸭鸭,搞到亲自打电话给我!囧~
对不起哦鸭鸭~那天对你发脾气了,因为我真的很大压力!搞到你还将有心来安慰我哄回我!
我们那天晚上就去了equine park吃晚餐了!我们选择了street house来享用我们的晚餐!加上我一整天都没有吃到东西~
本来要order cheese cake的,可是鸭鸭一直说会肥肥,搞到我的心十五二十将,最后还是决定不吃了!
这次是喝china Green Tea了!嘻嘻~
鸭鸭order的appertiser~还是厨师推荐的!果然很好吃哦!
鸭鸭order的鸡扒饭~
我的是海鲜cheese烘番茄饭~很喜欢那个osyter,很新鲜呢,我也很割爱给了鸭鸭一个!
可能我们两个真的肚子好饿,全部食物都吃光光了!
真的是光光的!
原来我们上次去sri petaling的padi house也是order一样的菜式,只是多了一样appertiser罢了!原来我们不会变口味的,就如我们都还深爱对方一样^^
然后会鸭鸭的家喝点红酒来消消,终于喝到我买的红酒了!哈哈~
我不知道是不是好料~可是喝下去还不错,我比较喜欢喝冷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