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July Baby-嘉欣生日会 & Hari Kantin

Wanted~哈哈^^ 已经被寿星女book了我了!
跟老板说早点走就是为了要去见识下以前我念的中学所举办的义卖会,好像很多年没有搞过了!放工完,鸭鸭就载我和他的妈咪一起去中学了!真的是有够塞车的咯!怎知我们很好彩哦,一下就找到parking了,还要走几步就进到学校了!比想象中还要多人叻~囧
里面都有很多游戏玩,包括了现在最流行的angry bird了!现在的学生真的很够创意的哦!
鸭鸭的妹妹和妈咪~
鸭鸭的妹妹扮公主,是靠跟路人拍照来赚钱的!很创意下的呢!可是我想她应该很辛苦吧!大热天化很浓妆呢!
走不久我们就走了!因为要赶着要载鸭鸭的妈咪上班!加上当天的学校很拥挤很多人!
载了鸭鸭妈咪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我们两个都还没吃呢!兜了很久,结果最后去到大洋附近的斋馆吃斋了!最后william也到了跟我们一起吃呢!吃完谈天就赶着去下个appointment了!那天的时间真的很rush哦,可是就很爽~哈哈~
接下来的appointment就是要去药房看医生了!上次做到一半,现在做埋下半段了!haiz~原来还是将麻烦的,只是问我问题,都没有什么具体的检查的!真的是番薯医生来的!以为很快就可以做好,这样搞搞都要差不多一个小时!鸭鸭,文少和william就在外面聊天!囧~
看完后就跟他们分道扬镳了!我和鸭鸭就去孖女甜品店吃点甜品,加上是新开的,也一直想要去那边试试的啦!原来那边有maracon吃的!可是有点贵咯!一个都要RM2.50
所以我只是order雪花冰罢了!而鸭鸭就order了番薯糖水~
鸭鸭竟然出镜了!明明就不是拍他的 >.<'''
鸭鸭的番薯糖水~可是我不喜欢,因为有我最讨厌的姜在里面~
我order的黑芝麻雪花冰~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因为本人不喜欢旁边酸酸的配料~都是我的绿茶雪花冰比较好吃!呵呵
到了晚上就要去嘉欣的生日会了!
嘉欣~生日快乐哦!祝你许的愿望都会实现^^
原来她准备了斋的buffet,还蛮好吃的叻~哈哈~最喜欢就是吃那个斋鱼了!refillrefill~哈哈~然后就唱生日歌切蛋糕了!
最后就开始拆礼物了!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个美好的星期六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