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鲜定味 ( Serene’s Belated Birthday Celebration)


星期六那天就约了sereneyoo去金河的鲜定味为serene庆祝她的生日,知道是迟了点,因为大家都比较忙嘛!约好了serenehang tuahstation等,然后一起走路去金河呢!还以为我们两个是比较早到的,怎知原来yoo已经到了,还问我们在那里呢!哈哈~然后就快快去那边会合yoo了!
这次order点不一样的菜式,所以我order了盐穌鱼片,加上我的嘴巴肿了,不可以吃太硬的东西!
这个是serene order的三杯鸡~
yoo的蜜汁中卷~
我的盐酥鱼片~
大家都order地瓜粥哦!哈哈~
yoo order的饮料~叫做香礗什么的,可是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是绿色的!
Haiz~我们竟然只是顾着聊天,没有拍到照哦!可是我们谈回去很多回忆,说回以前在diploma时候的事情和人物,真的很怀恋那时候!哈哈~Walao~我们可以聊到很久下咯!差不多两个小时++, 然后就去找鸭鸭了,因为鸭鸭来金河meet我们呢!不会走很久,因为大家都有点累了,所以我们就回家了!回家的路程很塞啊!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到家呢!闷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