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八月的第一个旅程

都是衰心软啦~就这样给鸭鸭哄回了,还要乖乖呆在他身边 :)
呵呵~突然有个idea想去沙滩,所以就有两个选择,一就是去sepang,二就是去port Dickson~结果鸭鸭选了去sepang了!可是我的心是要去波德申的,可是既然是他的决定,而且他说sepang比较近哦~然后就浩浩荡荡出发咯!鸭鸭说要冒险点哦,不要用GPS喔!结果走错路,haiz~我们还去到KLIA呢!想着要飞的,可是最后就没有了,因为大家都没有带passport~哈哈
最后终于到了sepang的海滩了!
还是可以拍到很美的沙滩~
我们用了两个小时去那边,可是不到半个小时就走了!因为鸭鸭一直说很热,吹的风也很热,搞到整身黏黏将!加上海水退潮了,场景不美,我们来的真的不对时间啊!
我们两个都很黏啊!感觉很不爽啊!那是很想快快回家冲凉呢!
回的途中,鸭鸭还在路边买了两包火龙果呢!
现在的我算在体验生活啦!因为鸭鸭说不管到那个新地方,我们都在体验着~说到蛮有道理的!现在就在马来西亚慢慢体验完这里的生活,不然都外国就惨了!因为在这里至少还有basic嘛!哈哈~
我们从sepang回来就去mines 2了!其实星期六那天就要到那边的!因为刚刚开张没多久啊,想看看里面是长得什么样子的呢!我们还遇到988的心开心车队呢!
本来想着要过去玩1游戏的,可是肚子很饿了啦!我们就走进mines里面找东西吃了!本来要吃sushi king的,可是我不大吃suhsi的,加上在外面排队的人也多呢!加上我们只是要吃点罢了~所以鸭鸭就选了Hot & Roll了!很方便呢,马上做马上吃的~
menu~
(copy from website)好像很好吃将呢!嘻嘻~
(copy from website)这是鸭鸭order的~
鸭鸭orderChicken sausage 的,还蛮不错的哦!

我们走回去mines 2,里面很少店罢了!不用半个小时就走完了!可能是新开张的关系,里面的厕所很恐怖下呢!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puchong吃晚餐咯!顺便叫鸭鸭去RT Pastry Bakery买“北海道蛋糕”~
我们从minespuchong都很塞车呢!haiz
可是我们到了puchong那边后很幸运就找到parking了!我们先去吃晚餐然后在去买蛋糕~我们去到“天和阁”吃晚餐!
menu~
里面的design~
弄面的地方在外面的哦!
鸭鸭的晚餐~可是忘记叫什么名了!好象是卜卜面~
我order的加里面~很辣下的咯!
在等到食物的时候,鸭鸭叫我在这里等他,而他就去隔壁的蛋糕店买蛋糕哦!我当然不肯啦!>.<’’’
吃完后我们就去蛋糕店看蛋糕了,里面很多人咯,可是我们没有看到有北海道蛋糕,可能卖完了吧!haiz~原来我们又来的不及时了!算吧!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嘻嘻~
过后就去到tesco,因为鸭鸭要去买tescovoucher
嗨哟~到底那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到处都将多人的!可是,我们又很好彩的找到parking了!结果去到那边也是要等~然后买了本装修杂志就走人了!
那天好像没有什么走到都会搞到将累的!鸭鸭答应我每个星期都会带我去玩的哦!记得你答应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