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第一次的Driving Range

02/08/2011
难得没有上课,本来想在家休息下的,可是心还是野野的,约了干哥去喝茶,结果给鸭鸭搞砸了,可是他也是一番好意给我去见识见识啦!因为时间的冲突,所以就拒绝喝茶,然而跟鸭鸭去driving range了!Driving Range是给一些刚开始学或则高尔夫球员学习他们打高尔夫球的姿势和练习的!william也有跟埋去,结果我们三个人就出发咯!
其实里面蛮三卡啦的咯!然后鸭鸭就选打一百粒球了!
大家都是新手,所以未免是打到不好的,如果勤于练习就ok了!在我们隔壁的uncle应该是打了很久的啦,粒粒都打到很远的咯!厉害~
打完后就去吃碌碌了!我们回到“hochak”那边,看到有很多档口,就在那边吃碌碌了!哈哈~我吃了蛮多的叻~然后鸭鸭说要去进去里面打下浪浪~原来是要看屋子的~好像看上瘾了咯,所以见到每个栏杆有挂木牌说要卖房子都给William拍完了!哈哈~
p/s Driving Range那边很多蚊子的,咬到我整个脚都红红了!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