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Show House & Han Big Day

21.08.2011
早上起床就call醒鸭鸭了~当时是十一点吧~鸭鸭还没醒的哦!我们就去老友记吃点心噜!好久没有去了囖~xD
因为嘴巴还有伤口的关系,所以都是要选一些没有将重味的点心来吃,就算点点辣都痛到死去活来~本来没有打算去哪里的,刚巧鸭鸭的朋友打来所setia alam那边有show house,反正我也没有去过,所以就出发去那里了哦!嘻嘻~其实我们两个都不会路的,本来想靠GPS的,结果鸭鸭手机的GPS给他不小心删除了一些东西,所以就用不到了,哈哈~还以为可以发挥我手机的GPS,结果还是没有用到,因为我换了memory card,所以里面没有file的,真的大意到~
最后我们用回最原始的方法就是在电话上讲述路程~结果还是安全到达啦!我们在toll那边会合,结果跟鸭鸭自恋起来了!xD
最后我们到达目的地了咯!
原来看show house也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可是可以看到不同的interior design以及不同的房子就觉得很兴奋呢!真想拥有完全部呢!真的是超级美的呢!design都很时尚呢!最衰没有带到相机去呢,加上电话没有电了!>.<’’’
其实鸭鸭的朋友还没有看完的,因为我们都要赶去珈娴的生日会,所以就比他们早走了!这样看一看就是一整个下午了!看完后真的有种冲动要去学interior design呢!房子实在是太美了啦!
然后我们就赶着回家冲凉然后去珈娴家了!这次是steamboat呢!哈哈~
她就是寿星女了!哈哈~给我edit到将~
准备当中~
当天她好像新娘将,一直帮她set头发~哈哈~最后自已绑了!
等待水滚~
水滚了就丢这些食物进去了!xD
忙着丢食物进去锅里了!
我的鸭鸭挡完整个foo了!可是还是将爱你!
gals chat time~
so fierce~
乱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