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劲抽福禄寿 & Kaki Corner ( 羽球赛)

美好的星期日呢!鸭鸭打算带我去看戏了!我们来到了time square
我们好像很久都没有一起合照了~我的脸很肥,都怪我把前面的头发剪太短了~很后悔啊!

那个脸真的是肥到~看到都觉得自已很丑啊!

还要来多一张自恋的~@@我知道很肥啦~没办法啊!现在唯有等头发长长啊!
本来我们是要看rise of the planet的,可是只剩下premium class的位子,所以我们也不要了,加上很赶下的呢!我们排队的时间是一点半,而戏是1.40pm开始呢!我们不要将赶就看我们也想看的“the fortune buddies 劲抽福禄寿哈哈~终于可以看到了!开心下咯!我们买了2.30pm那场,所以还有一个现实的游荡~我又可以去买衣服了噜~嘻嘻~
最后在进场之前买了两件衣服呢!哈哈~然后就进场咯!
看看我写的剧情吧~
勁抽福祿壽》講述了藍祿、捷壽、福祥三位星斗市民,為了愛情、親情努力打拼賺錢的故事。
一开始很好笑的~哈哈~给人打劫,结果扮忙~哈哈~结果还是失败了!因为他的工作是看更的~
福男、祿捷、祥壽,三人是勞工署之友,三個什麼工作都肯做,偏偏就是什麼工作都做不長。
福男自副學士畢業後一直雙失,雙失了近十年,一直都找不到長工;祥壽是單親爸爸,做七份工交租養子;祿捷則經常自稱是富二代,說自己老爸是七間上市公司主席,因為自己拒絕政治婚姻,才跟老爸斷絕關係,搞到咁窮,身世仿如電視劇,個個當他吹水。三人經常在勞工署搵工相遇,成了好友,大家都是餐搵餐餐清。
在这套戏里面,八两金要interview做香港先生啊!还要是双硕士的~可是在没有名的大学~
在影片中李思捷一马当先,惟妙惟肖的模仿了数十位当红明星,只是模仿的地点从舞台换到了警察局。可惜这些模仿并没有帮他赚到钱,反而被前来指认凶手大婶错认成流氓一顿暴打。
在拍戏的场地玩,结果给人骂~
在听着导演讲述整个过程,导演讲到很好笑咯!说“这里是bangbangbang,那边是bongbongbong”~哈哈~
因为不小心自已按了button搞到自已的衣服都有血,不要给导演看到~
然而福男人窮志不窮,他還是打算成家立室,向女友求婚後,居然得到答允,然而想要娶得美人歸,要的不單是愛情,外父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要福男拿出足以成家的證明,房子的首期!五十萬首期,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福男偏偏就是交不出!外父送上二十萬元,限他在半年內將二十萬變成五十萬。這看似是考驗,實質上卻是騙局,未來外父早就請人攔途截劫。福男連本金的丟失了,如何能在年底交出五十萬。
女的看到男穿整件白色,因为那的刚刚做孝子~
可是最后里面还有穿黑色,因为刚刚在丧礼~

说明女的真的很爱男的~
為了兄弟下半生幸福,祥壽與祿捷兩脅插刀,要助兄弟在短短三個月內籌足五十萬!由於三人需要短期迅速致富,只好想盡花招四處撈錢。為了五十萬,三兄弟拼出了吃奶力,什麼工都打,再沒想過要做的工,他們也跑去做!做經紀、做補習、做臨記、做地盤、做保安、做導遊、做司機,做布偶公仔,有錢的地方他們就跑去幹!

不知是否因為太落力,還是財不入急門,他們到哪裡去哪裡就闖禍!
其实是在扮残废然后在卖艺的,怎知唱到high过头,竟然站起来了!哈哈~
走投無路下,三人把心一橫,在西洋菜街賣藝,戴著面具在石屎地表演打摔角!某次3人在街头表演,一名外国人坚持要加入战围,三人陰差陽錯打倒了一名外國人。片段被放上YOUTUBE,三人才知闖了大禍。原來這名外國人,竟是美國摔角聯盟選手,貨真價實的摔角手!
在电视上女的看到男在卖艺还有给人家打呢!
以前年轻时的张可颐和曾志伟~
在找武林高手教他们~
其实里面是夜总会来的!因为女的要来所以大家都在演戏~
其实在演戏的,不痛,可是要装很痛的样子~
在找田蕊妮来教他们演戏~很搞笑下咯!
在练习扮夸张,怎知女的帮人工呼吸~

三位主角屢敗屢戰,終在因緣際會下獲得了挑戰業摔跤手獲取高額獎金的機會。為了獎金,三人決心接受挑戰,但與職業摔跤手的碰面卻讓他們心情跌到谷底,強弱對比十分明顯,三人雖然強顏歡笑,卻不難看出糾結的心理狀態。特別是上擂台之前士氣低落的樣子,將三人的心裡變化表現了出来。
三个都很怕面对~
当祥仔睡在地上不动的时候,他的儿子唱歌,来支持他起身~那刻我真的留下眼泪呢!
这里很感动下~真的哭了!
看完戏后,鸭鸭就带我去吃wendy咯!因为我没有吃过呢!我们order了一份大的,然后两个人一起share呢,这样就没有将肥的~
好喜欢吃这个呢!~yummy~
然后就继续买我的衣服咯!haiz~鸭鸭要买他的衬衫,所以要走到lot 10isetan~我们走路去那边,当时还下着毛毛雨呢!有经过puma哦,鸭鸭看到好像有便宜,所以就去那边看看了!结果买了一双球鞋呢!不会很贵呢,才RM30罢了!经过snowflake,想吃的,可是很多人,所以想着回是才吃呢!鸭鸭去到lot 10就看他的衬衫和golf的东西了!鸭鸭买了一件衬衫呢,在试衣服的时候,看到鸭鸭的大肚腩哦,好像有了将~xD
然后我们就要回家了,因为都很累了啦!所以最后连snowflake也不要吃了啦!
然后我们就去了kaki corner吃晚餐了,鸭鸭说甘先生介绍了很多次,可是我们都没有去过,所以我们就去试试看了啦!
来到kaki corner了!
鸭鸭点了这个!
当天也有李宗伟和林丹的羽球赛呢!搞到整家餐厅都开始刺激起来了啦!还第一次在和鸭鸭一起在餐厅看球呢!球赛也打得很激烈呢!可是马来西亚还是输了,可是不用紧,我们还是很支持李宗伟的,下次的奥运会会比林丹打得更好的呢!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跟鸭鸭用起了中国音来沟通呢,还蛮好玩的!可是搞到我的舌头都打结了啦!哈哈~开心呢!收获还蛮大的呢!谢谢鸭鸭买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