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Immortals

11.11.2011



故事设定于奥林匹斯诸神击败泰坦巨人Titans之后,宁静大地再次面对全新危机:海波王(米奇洛基 饰)率领大军向人类横扫大地,寻找失落已久的无敌神箭,所到之处必定血流成河,尸横遍野。人类最后的希望全系于年轻勇士提修斯 (亨利卡维 饰)身上,在希腊诸神协助下,提修斯率领一群精兵,浴血对抗邪恶的入侵者,为希腊神话写下最风云色变的一页!
宙斯以老人的姿態教導特修斯劍術和武者的心
因为海波军要攻打过来,所以希腊全部人都要逃走~
男主角因为不爽高等人先走,而低等人人先留在那边,所以就愤怒起来~
看到海波军杀他的妈妈,所以马上出来救他妈妈,可是最后还是给杀了!
因为那个修女知道他可以救世界,所以就救他~
叛徒 >.<'''
先知的老梗就是處女,說預知未來卻無法改變是一種夢饜...所以希望男主角讓她解脫……
因为不可以用神的身份来改变人类的行动,所以那个神就以海啸来救了男主角他们~
因为神帮了人类,所以被宙斯杀了!
天界之战中,奥林匹斯山的众神击败了邪恶的泰坦神,并将他们囚禁于地下。传说只有威力无穷的厄皮洛斯神弓能够释放泰坦,但这把神器却在天界大战中遗失在人间。多年后,权欲熏心、冷酷嗜血的海恩波利国王(米基洛克饰)推行暴权,妄图踏平希腊、毁灭神迹。
西柏林修道院美丽的先知帕德拉(芙蕾达平托饰)能够预知未来,在海恩波利的囚牢中她感受到了一个受神指引的年轻人忒修斯(亨利卡维尔饰)将拿到神弓并和海恩波利国王联手。此时的忒修斯却发誓要为在海恩波利的袭击中死去的母亲报仇。
一拉弓弦就有威力驚天地泣鬼神的光箭
  忒修斯正如预言找到了神弓,但不幸却落入了海恩波利国王的手中,国王兵临城下,希腊军势单力薄,高大的城墙在手持神弓的海恩波利国王面前也不堪一击。恐怖的泰坦即将被释放,希腊危在旦夕,出身低微的忒修斯虽然勇武,但在同族中却屡遭唾弃,此时,海恩波利国王却向忒修斯伸出了橄榄枝……
在埋葬他妈妈的时候竟然发现那件神器了!
怎知给牛头人给追杀,可是还好男主角都杀了那个牛头人~
男主角看到同伴给海波军包围了,马上射箭~
修女看到自已的姐姐,在牛里面给折磨~很geli下~
回到希腊的军队,然后一起战争~
titan释放出来,那些神才来救~好像太迟了@@
最后修女为男主角生下一个小孩,而那小孩可以看到天堂在打仗~
因为titan还没有完全消灭,所以天堂还在战争着~因为titan的数量一直上升呢~
还蛮不错,可是还蛮血腥的,我可以说是全程没什么看到~加上很多part都被剪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