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Thai Steamboat Buffet @ Restaurant Sri Q Thai

19.11.2011
我和鸭鸭都很喜欢试试不同和新的东西~所以这次我们就尝试下泰过火锅了!我在goupon.com看到的啦!加上价钱还算合理,所以就在星期六晚上试试了!我约了我的朋友(丰),还有珈娴~其实地点我完全不知道在哪里的哦!幸好我和丰前一天有去喝茶,所以我们也在研究那个地方到底在哪里呢!其实我们也是agak-agak罢了!
可是那天我们也很顺利到达目的地呢!里面也不是很多人呢!哈哈~真是我喜欢的,因为不喜欢buffet多多人的,这样就可以不用跟人家挤来挤去了哦~
我的鸭鸭都快饿坏了哦~所以还没开始坐下来就跑去拿satay吃了!(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有很多糕点呢!都是任吃的~
(copy from website)还有熟食呢~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有很多我喜欢的海鲜 ^0^
这些是for sizzling的~我们也包括这个~鸭鸭煎的sotong很好吃呢!
(copy from website)
我们选的汤底是鸡汤还有tomyam~其实大家都不是很吃的辣的,所以大家都是吃清汤的~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还有我最爱的雪糕 ^0^
不懂是不是我喝不惯呢,我觉得thai tea很重香茅的味道,喝起来有点怪怪的@@
我觉得还ok啦,也算是一个个、很好的尝试来的~
目标继续,继续寻找不同的食物来尝试 ^0^
*当天我有化妆的哦!因为照片在鸭鸭那边,所以就得吃点才放上来给大家看的~我本身觉得很不习惯!!!!很想问问自已到底是不是女生来的@@
大家可以试试~地点请看下面吧~
Sri Q Thai Restaurant Lot 30632, Jalan Tun Perak 5, Taman Tun Perak, 43200 Cheras, Selang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