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考试+生病...haiz...

好像有一个星期没有update blog了~我知道有个人想看,昨天已经给“他”训了一下,就乘现在有空就update update下吧~
就说说上个星期吧。
我上个星期六和日都要考试,所以也没有时间写blog啦~不要怪我啦!我这个sem里拿了4课subject,有个subject不用考试的,那是100% coursework的,所以就不用埋头苦干去背了。可是要靠group member的合作,希望我的group可以带来很好的分数吧。大家也想拿A吧~哇咔咔……
星期六那天呢就跟老板说早一个小时走,因为我工作到一点半,而考试时间是1.15pm……我跟老板说十二点就走人,老板也很好,答应了,因为我也不想请假啦,因为星期六请假是超超超不值的!说真的,星期六考的academic English都不懂读什么,因为它涉及的范围太大了!更何况不可以带字典,很多生字都不会!唯有考估估下咯~希望可以对啦,我想我的英文没有将差吧……(自恋了)!在读着试卷时,真的很用心去读的,做到手都痛了啦!!!
而星期日那天是五点到八点,最讨厌将的时间考的啦,搞到人家都没有心去温习,还要是只是拿来背的promotional management……这次就惨咯,不懂可不可以过关tiam……算了,考了就过去了,最好也不要“肥佬”咯~最讨厌肥佬了!@@
这个星期六也是五点到八点,是e-commerce来的,也是拿来背的,如果人脑是电脑就好了,直接copy & paste,不用烦了……可是在未来,这个绝对不是梦哦~哇咔咔……(安慰自已中)还是要努力温习了,不懂我将用工温习,有没有人奖励下呢?还是等我拿到成绩才奖励呢?好了啦~不要傻了啦,专心温习先啦……方惠樱……不要先甜后苦啦~
其实上个星期也是我倒霉的星期啦~星期日晚上考完试后去吃肉骨茶,竟然吃出个病来,害得我辛苦到要死了!星期一那天还要请半天假去看医生,医生又说我allergic,整身都痒到出现红色一嗒嗒了~可是现在好很多了,没什么痒了!昨天本来去training的,可是老板看到我还病,所以就cancel了~哇咔咔……爽到~最讨厌去training了~没有自由,只是在听课。。。
yeah……这个星期有得去pc fair了。希望可以去到啦,因为之前都是给人家放飞机才没有去到的……我要买很多东西呢!!!!

1 comment:

Jordan Yap said...

很详细哦,可以知道下你怎么教训‘他’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