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100 plus + 童眼

不懂昨天是不是生病了!早上一起床就头痛到晚上!最讨厌就是头痛的感觉了,因为根本什么都不想做,第一次在lrt里面睡着了!可能最近都夜睡吧,加上又头痛,真想不要醒的,可是那时候也被逼要醒来下站了!因为头痛所以就想着去7-11100 plus来治头痛,走起路来也blur blur的!在课室喝了100 plus也好了很多,头痛也减轻了,可能是心理作用,可是我觉得有效就ok了!加上昨天那堂课也是笑场的!我超喜欢这个老师的,因为她都是用日常的生活来example的!
虽然喝了100 plus,可是我回到家时,我的头又开始痛了!想着马上冲凉然后就睡觉了,“左丹鸭”也刚巧打给我,因为到了我家附近,还问我怎样了,就很头痛咯,他也带我去喝100 plus和吃下supper咯!给他灌了100 plus,头也没有将痛了!回到家也十一点半了!我也冲了凉也要睡了!
上个星期六不懂发什么神经,我好像惹吵架将,我也承认我不会有下次了!不想做说了,现在没事就好了!晚上也去戏院看童眼,看最后那场的,我原以为是满完人的,怎知买到好位子,而且我买的那排是空的!哈哈~真是幸运了!那套戏也满好看的,也满有意思的,大概是劝怀孕的女生不要杀生那些的,这些真的是宁可信其有!
我将小胆,所以也差不多拿外套来盖着眼睛的,也一直问“左丹鸭”那鬼出来了吗!我也觉得自已烦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