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weekend~

简简单单update一下吧!
星期五那天(愚人节),跟朋友们一起到putrajaya拍拍照呢!那天大概九点才出发,因为要迁就鸭鸭,他每次都工作到很晚的!
那天晚上很热咯,走几下,我已经满身大汗了!不多说了!看看照片吧!








星期六也约定好学院的同学来个午餐聚会,地方也就是在“阳光海岸”,如果大家不清楚那个地方的话,可以去看回我之前post过的“阳光海岸”!
那天下午的时候就已经很多人了,可能上次我是傍晚去的,所以没什么人呢!哈哈~大家也慢慢地吹水起来了!winnie也有到呢!虽然迟了一点点!wakaka~虽然鸭鸭对我的学院同学不大熟悉,可是幸好他很多话讲的,所以变得我只是跟serene说话罢了!我发觉每次跟学院的同学一起用餐时,大家都很有缘的,来的时候一定会遇到对方的!就像这次,我和鸭鸭走着去餐厅时,刚巧serene和阿姐也在走着进去了!还有上一次是庆祝yoo的生日,那时去pavilion的龙的传人的,在parking场遇到yoo了,上电梯时就遇到angieserene了!wakaka
晚上鸭鸭答应我去吃海鲜呢!哈哈~好久没有吃螃蟹了!因为我们不要去太远也不想等很久的,所以我们决定去“陈有记”
我们是注重吃螃蟹罢了,所以我们order了“咸蛋蟹”还有我最喜欢的“马来风光”呢!我们用了两个小时吃顿饭呢!因为螃蟹要时间吃的啊!我们两个人吃1kg的螃蟹呢!吃到有点累呢!wakaka~可是很爽呢!
都给我们吃完了!鸭鸭还很贴心帮我拆壳^^
星期日就跟鸭鸭走走the mines呢!我们竟然很巧的遇到william呢!他还载着他的新女朋友呢!结果就约去一起去“梁雅”吃午餐呢!
没有拍到食物呢!
这就是william的女友了…^^(两个穿情侣装的,我们也是呢)
吃完后,我和鸭鸭就去mines了!这次有收获了!鸭鸭买了两双鞋给我呢!一双是白色平底的,另外一双是粉红色高跟的!很喜欢呢!谢谢darling^^
还有一副眼镜呢!是红色框的!感觉有点像Mcdonald的!可是超喜欢的!
我的红色眼镜~
其实我人也蛮挑剔下的咯,我可是逛了很多间鞋店才买到鞋的,鸭鸭都觉得闷了!哈哈~
过后我们就在湖边那儿坐在地上看看风景和聊天了!那边的景色还蛮不错美的呢!可惜我没有拍到照,因为我的电话拿去修理了,鸭鸭的电话就memory card corrupt了!最终没有拍到呢!到要进入天黑,我们才去gasoline吃晚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