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Grandmum Big Day :)

快快update了,不然全部东西都要堆积成山了啦!
先说说我的功课吧!我终于完成我其中一份功课了~所以没有将大压力了啦!
好了~好了~说我外婆生日的事情吧!最近在面子书都上载了当天外婆生日那天的照片,还不错吧?希望大家会喜欢吧!也在这里祝福多外婆一次生日快乐!希望奇迹会出现,cancer自然地消除了!
其实是吃顿便饭罢了,可是小舅舅喝醉了就无厘头了,因为老人家都比较“半当”的!大家心照啦!我当天竟然迟到了,因为鸭鸭很“摸”的咯!妈咪说七点就要到外婆家了!可是我们七点多才到呢,鸭鸭也知道我生气,所以一路上都在哄我还很怕我,我真的有将凶吗?
因为我没有吃午餐所以当时我一直问妈妈几点开始吃呢!可是还没开始吃,鸭鸭就给我的舅舅姨丈们灌喝酒了啦!
没有拍到食物呢!可是觉得还蛮好吃的呢!
第一道菜就是寿面了!我很喜欢吃寿面的啦!有一道菜是虾来的,鸭鸭很体贴剥壳好了就给我吃呢 J
吃完后,大家就疯狂喝酒灌酒了~看看照片吧!
表姨送的生日蛋糕~
全场唱着生日歌给外婆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