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The Scott Garden & Viva Home

07.08.2011
本来已经打算好去Desa Water Park的~可是我们去到的时候竟然close了,说什么maintenance works 哇~ Haiz~算了,我想我们是没有缘去那边的了,所以我们就出发吃早餐哦!鸭鸭说本来下午玩完水后去吃海鲜的,结果没有吃到~因为我们都去走街街了噜~
最后我们来到了the scott garden,看起来是蛮新的,也许是刚开不久罢了,可是还很多人进去tesco买东西的呢!因为我们在the scott garden的外观看到旺角,所以才进去的~
泊完车后我们就开始进去了!因为鸭鸭不可以饿到的,所以就在subway吃点先,哈哈~鸭鸭那里可能吃点呢,肥肥的~鸭鸭也说第一次吃subwaybreakfast~还说便宜~=.=’’’
鸭鸭很快就吃完了~!
我帅气的鸭鸭~
肥肥的鸭鸭~囧
很凶的鸭鸭~眼神凶到~

和蔼可亲的鸭鸭~

我就陪鸭鸭吃,而楚瑜和珈娴就去看鞋子,因为那边的鞋子蛮便宜的,才RM10 RM 15罢了!他们选到蛮久的咯,鸭鸭吃完了,还没有选到~结果我选到一双了,鸭鸭送的~
然后我们就去旺角了,哈哈~结果我们找不到啊!要出动问那边的guard了!
原来那边也有Over Time呢!
我们进去了!一进去的时候就有个小孩,很顽皮下的,可是很可爱呢!还会叫姐姐的呢~可是那边的waiter跟我们说那小孩很坏蛋下的呢!哈哈~
我们都不约而同的order一样的东西~都是奶茶~
我们很有缘下的叻~我们三个女生竟然order一样的食物叻~
有个很有趣的事情竟然发生了!就是摸到waiter的手(男),很不好意思咯!很下水叻~其实事情是将的,因为我们在玩拍照,然后不知什么情况下有个抢相机的环节叻,我还以为是鸭鸭的手来的,所以就以摸手来阻止鸭鸭,可是摸了过后发觉那手好像不是鸭鸭的,搞到大家都在笑我~哈哈~我自已也觉得好笑和害羞啊!其实我也不知道那男生的长相是怎样的~问珈娴和楚瑜才知道是谁呢!原来蛮靓仔的咯!可是都是我的鸭鸭最好呢 ^^



在厕所拍的自恋照~
证据:楚瑜真的有在抹镜子哦~这就是拿水来射我们的结果~死没 xD
过后我们就提议去viva home,因为我时常搭LRT都看到,可是就没有机会去呢!首先先回我家冲凉,因为我比较有洁癖的,要干净的,所以大家就来我家坐坐然后等我冲好就出发了!鸭鸭也有冲呢,因为我知道他也很不舒服呢!过后我们就出发咯!我们还走错路呢!可是最终还是到了啦!
走了没多久就去那边的old town了!也是在Over Time的隔壁呢!哈哈~
鸭鸭好像在帮它打广告哦~嘻嘻
order时间~
鸭鸭的白咖啡~
我要吃的kaya面包~
我的冷咖啡~
我和鸭鸭的合照~
里面都很美的哦~也有很多餐厅呢!
因为william肚子饿,所以就选到了又一城吃东西了!大家吃到很开心咯!
我和鸭鸭share吃一盘炒粿条呢!还蛮不错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