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Mission Impossible 4 : Ghost Protocol

05.01.2012
来迟了!因为最近都在忙着考试温习,所以现在才来update~
这次是跟鸭鸭去看mission impossible呢!因为他是超想看的!所以我们也在mines book了票然后去看呢!因为我们那时两个还在生病着,所以我们不可以喝可乐吃popcorn呢!只可以喝清水~很可怜啊!不多说了!说说看了这套系的感想和简介吧~因为我个人也很喜欢这部电影,虽然我没有看过第一,二,三集,可是这一集是超好看的~

蛇蠍美人莎賓莫露這個角色很搶眼
她輕輕鬆鬆就把密碼搶到手中完全視情報局如無物
電腦高手班吉鄧恩
終於從幕後走向第一線擔任攻堅角色
看到他跟阿湯哥一起出任務還蠻新奇的

美女探員珍卡特
又是一個美麗的菜鳥型控員
雖然她出任務的經驗不多不過她真的很悍
新成員威廉布蘭特
這也是最神祕的一個成員
原本是情報局辨公室裏的分析師

一次行动上的失败,导致特工伊顿.亨特成为了炸毁克林姆林宫的嫌疑犯,造成了美俄两国的紧张局面。
一开始就是这个了,感觉里面的那个演员很忙,因为他是没有停过的~真是替他辛苦呢!


为了缓和并撇清关系,白宫启动了幽灵协议,不仅不再承认亨特所属特工组织IMF的存在和关系,也中止了一切的支援。
假扮到很像的呢!

 
因为有人追他,所以有畏高的他,竟然可以用腰带然后滑着电线过呢!厉害~@@

在四面楚歌的局面下,亨特必须带领三位新的伙伴,找出并阻止炸毁克林姆林宫,盗取核弹启动装置,意图引发核武大战的狂人。
当特工伊桑·亨特在莫斯科执行一个秘密的间谍活动的时候,一个恐怖分子安置的炸弹炸掉了俄罗斯的标志性建筑:克林姆林宫。
由于用电梯和楼梯都不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去hack电脑,所以唯有用爬墙手套去怕玻璃~我看到手都痹起来了啦~
因为在杜拜有是会有沙尘暴的~
然后有换了地点去india了!
这个是要追杀他的~囧~
这个很好笑的,因为另外一个成员不敢跳下去,所以tom就在电话里面一直叫他跳的~
样子很咸色咯!
最后还是跳了!哈哈~
俄罗斯政府随即宣布,这起袭击已经超越了一般的恐怖袭击的范畴,是完完全全的战争的挑衅。俄罗斯政府的论调让它的对头美国政府如坐针毡。
无奈之下,美国政府只好派出自己最强的特工伊桑·亨特,在俄罗斯执行一个叫做幽灵协定的秘密计划。
为了让亨特拥有完全的自主权,美国的特工组织让亨特和他的三个搭档从监狱中逃了出来。因为没有官方记录、没有后援、没有支持,亨特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来完成行动。
这次,伊桑·亨特有没有能力再次力王狂澜,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并阻止美俄之间的战争呢?
我看这部电影放了很多钱进去的,里面有concept car了,还有全部的车都是BMW来的!鸭鸭说因为BMW够硬哦!所以就算驾下去,人也不会死呢!哈哈~
很不错下,没有后悔呢,还想看多一次呢!因为真的真的很好看叻~赞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