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跟我的他的第二个情人节

13.02.12
在面子书都已知流传着情人节的前一天就是“偷情节”,那我跟鸭鸭是情人还是偷情呢??XD
那天我刚上完课就接到他的电话,加上那天还是早放学呢!原来是原我吃东西呢!可是我心想不懂是不是明天他不得空所以才今天陪呢!哈哈~不管了!反正我的肚子都饿扁了,所以我们选了去street house吃spaghetti呢!因为总觉得那边的spaghetti比较好吃呢!不是我一个人说的,连鸭鸭也赞好吃,不懂是不是每次我们去吃都是在最饿的时候去吃所以才觉得特别好吃呢!哈哈~原来情人节的前夕也是很多人的呢!平常看到没有什么人,那天我们去竟然看到很多对情侣都在那边喝茶呢!还看到很多女生收花咯!
要会的时候也跟鸭鸭一直埋怨说他们有买花给我,怎知他竟然在后尾箱拿一束花给我呢!很浪漫下的哦!^@^
可是我还有跟他说因为那天不是正日,所以不要给我先,到了才给我呢!xD

14.02.12
情人节那天,鸭鸭选了highway cafe吃东西呢!幸好我们也比较早到那边,所以还有位子坐呢!节下来的客人都要等位子呢~@@
我是穿裙裙的哦!第一次吧 ^^


刚刚忙完东西 >.<'''


鱼翅汤(还蛮好喝的,差不多是我喝完!!!!)


我们order了情人套餐,看起来很大份吧?!


可能是我们两个人都超级饿的,所以我觉得我们两个吃了还不够饱呢!囧


谢谢darling送我花~


吃完我们的晚餐后,鸭鸭就带我去MBO看了这套戏了!
听电台说看了这部戏会觉得很像结婚,可是我不觉得咯,而且还很恐怖一下,因为结婚原来要用将多钱的!加上阿牛也很倒霉一下的!还真的每套戏都有感动的桥段,我看了真的哭了叻,是说他的爸爸给车撞了然后昏迷不醒呢!也很刚巧去弄表的时候给阿牛发现为什么之前他的爸爸没有看到他妈妈的最后一面~T.T
感动到~这套戏真的很好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