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2d1n之甜蜜Gold Coast Morib Resort

16.06.12
这个trip就从三月开始等到现在才去呢!
其实是为了庆祝我和鸭鸭两周年,所以才从everyday那边买voucher回来的!不多啰嗦了!直接进入课题吧!
因为那边的resort要三点后才可以check-in,所以我们也没有请假,等大家工作完后才出发去那边,虽然我们有了一次的经验,可是我们还是逃避不到我们走错路的命运,结果我们真的走错路了,还要白白浪费了RM0.40的tol!! >.<'''
我们两点半出发,竟然耗用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才到那边呢!
还要那些路都是山路,如果没有靠GPS的话,我还真的以为我们真的走错路了!
一到酒店就马上check-in了,因为我有卖voucher给人,所以也很不好意思,因为搞到人家久等了~真的是过意不去呢!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鸭鸭带了红酒来~@@





虽然给了房间我们,可是那边的人说,房间还没有ready,可是可以先把行李放在房间!我们因为我们不放心把行李放在房间然后出去玩water theme park,所以我们就等house keeping来!因为有带电脑去,所以还是小心为佳咯!house keeping竟然很久才来,所以鸭鸭也打电话去投诉了,不过多久也很快来我们的房间打扫了!还蛮快的服务的叻~嘻嘻!这样打扫,也该到晚餐时间了!加上我很早吃晚餐下的!我们玩下jacuzzi然后就出去吃我们的晚餐了!因为我们的voucher是没有dinner的,而是free两杯红酒呢!

很喜欢多多泡泡的浴缸!!!!







×在等待house keeping的过程,幸好我有带电脑和cable来呢!所以我们两个就好象小孩子将对着电视看电影呢!因为之前没有看过mirror mirror,所以这次也乘这个机会看呢!还不错好看的哦!

我们去到“黄金海岸海鲜村”吃我们的晚餐,因为之前来过这里吃,味道还蛮不错的,加上价钱不会很离谱贵啦!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只需从gold coast morib resort出来转左手边,然后五分钟路程就可以了!
上次我们没有吃到螃蟹,所以这次我一定要吃到螃蟹啊!还叫了三样小菜呢!看看我们的菜肴吧!



蚝煎!不懂是不是第一次在槟城吃,所以这里的是不好吃!加上我完全看不到有蚝在里面呢!



我的最爱!马来风光!

这个叫错了!本来是叫麦片虾蛄的,叫到麦片sotong!麦片还是很好吃呢!

咸蛋蟹!出菜出到很快呢!全部都来不及吃呢!


我知道我的摄影技术不好,我会练习多点的啦!加上再买一架比较有质素的相机,应该会好很多呢!嘻嘻....
我真的是天生惹蚊子的啦!才吃到一半,我一双腿都被叮到好像大象腿了啦!搞到我也不想走沙滩料~@@
这顿晚餐,我们吃了总共RM81呢!>.<'''
吃完后,我们就去我们resort靠海边的bar去redeem我们的红酒呢!



我们应该是迟了,搞到面对舞台的位子都满完人了,我们只好找一个凉棚坐下来了!很有bali的feel呢!可是只是我和鸭鸭两个人,有点美中不足的感觉呢!>.<'''



我们也不坐久呢!因为我这个很惹蚊子的人实在顶不顺蚊子的折磨了!鸭鸭也很体谅我,所以就快快会房间继续我们的电视了!哈哈!因为我们都还没有看完!
可是我们也要早早睡,因为plan好了明天的time schedule,是要八点醒来的!

17.06.2012
鸭鸭吧电话调了7.30am起床,可是我们很本领赖床的,终于八点三才肯起床,我们快快洗刷后就去酒店的餐厅吃早餐了!原来我们八点半吃算很迟下的啦,因为餐厅都很多人的呢!幸好我们也找到位子坐呢!
哎呀!忘记拍到早餐的样子呢!很大意呢!
不知道我是不是很享受去拿食物的过程,我一直去拿食物,哈哈~
我们吃到九点半就回房了!可能太多人了!看到餐厅的外面都排了很多人!幸好我们还算早去吃早餐呢!
回到房后,我们继续玩jacuzzi!难得有得玩就尽量去玩尽呢!哈哈~
到了十二点半,我们就check-out咯!然后我们就去theme park玩水呢!
我们才不多每个水上活动都玩完呢!可以看看我的照片,里面其实不是很多东西玩的!

A的算是很刺激的呢!因为很斜的,当滑下去的时候,好像会飞出去将,搞到我在那边大叫!
B的呢就比较适合小孩玩吧,因为冲力不会很厉害,尾端是没有将斜,所以不会马上冲进水里!
C的就比较长,加上是暗暗的!我比较怕这个!速度还好啦!不会很危险!
D的我玩了又玩,因为很多水帮助身体冲下去的!可是每次都頓到屁股很痛呢!
下午的时间也越来越多人了!鸭鸭不大喜欢很多人的,所以我们洗了身体就去tanjung sepat走走买东西了!
bye bye!! Gold Coast Morib Resort~下次有promotion再去过吧~@@
我们先到tanjung sepat最出名的包店 - 海友兴!



原来那条街很多人的呢!也有很多旅行巴士呢!大多数都是老人家呢!
因为我们很迟才去那边,所以很多包也卖完了,只剩下生肉包罢了!鸭鸭也买两个!
然后我们也买了鱼肉,可以即吃的呢!所以也买了两片!



过后看到咖啡就会看到自已的鸭鸭,就快快去到“古早味”看咖啡了!



鸭鸭嘴巴还吃着包,所以嘴巴都是嘟嘟的!嘻嘻





自从鸭鸭说吃nasi lemak会肥肥后,我就不敢吃了!
可是这次看到nasi lemak很开胃,我和鸭鸭也一起吃nasi lemak当作我们的午餐了!

真的很好吃!sambal弄到人家很开胃呢!饮料再配上沙梨果汁!棒极了!


然后鸭鸭又看到一家是卖咖啡的叫“Joo Fa Trading,就进去看看呢!本来鸭鸭留我在车,然后自已去买咖啡的,可是那边的老板娘叫鸭鸭叫我下车然后参观里面怎样弄咖啡的呢!


uncle很用心在炒咖啡豆呢!



还没炒的,先要把壳给摘掉才可以拿去炒呢!因为uncle的机器比较旧,所以还是需要人手来摘壳的!

这个就是咖啡果树,可是都采完了!

附上一位model吧!嘻嘻

鸭鸭跟老板的合照

因为老板怕咖啡会炒焦,所以无时无刻都站在岗位留守着 :)


还真多名人来过这里的呢!
我马上就下车呢,其实我很想下车看看的!
因为这边的人比较好客,加上那边的老板想开一家咖啡店,又看到鸭鸭很有兴趣在咖啡,所以也一直问鸭鸭的意见,而我就跟老板娘聊天!
因为鸭鸭都累了,所以我们也放弃去别的地方逛逛了,所以就驾车回家去咯!

×由于我和鸭鸭20.06.2012都不得空,所以我们也提早庆祝我们的两周年纪念!这次的旅程很甜蜜很relax!Happy Two Anniversary !!!I Love You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请问你是用Groupon吗?

Unknown said...

请问你是用Groupon吗?

Bearhy Hui Ying said...

你好,是的。都是在deal的website买的!有时算起来还满优惠的呢!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