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葉詠(乾)肉骨茶 & A Gan Tea (阿甘绿茶)

08.07.2012
早上睡觉,鸭鸭和矿业试完车后就来载我一起去吃午餐咯!因为也约了keith一起吃午餐,加上这个地方是keith介绍的!我们去到了bandar puteri puchong的“葉詠(乾)肉骨茶”!我们不用等,因为keith到先,还帮我们order了!可是还是要不好意思的,因为要你们久等了!因为本人我是比较“山吧”的,我是没有试过肉骨茶是干的,我是以为肉骨茶没有放汤就是干的~@.@!!!
因为当天的我实在太饿了(早餐午餐还没有吃呢!囧),所以马上就开动了!没有拍到照,可是幸好在网上可以找到,所以就share出来分享吧!


在上面看到的食物,我们都有order哦!真的很好吃下呢!加上因为老板和老板娘是keith的同乡,所以一直加汤给我们,还帮我们倒茶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这一餐真的很丰富,终于见识到什么是干的肉骨茶了,原来有点像“咸鱼花兰煲”的呢!
接下来,我要去shopping咯!嘻嘻!
这次鸭鸭也大力推荐在cheras的咖啡店,我们一去到,原来不是咖啡店来的!囧囧!有点像chatime的感觉,可是鸭鸭就觉得那边卖的咖啡比较好喝呢!我不大欣赏咖啡的,所以没有将多意见啦!

里面的design蛮美的,全部都是蓝蓝的感觉!




墙壁是波浪式的,感觉很class下的呢!不错哦!

有点像starbuck的感觉哦!

我的是仙草烤奶茶!我觉得奶茶很甜,然后仙草就有点硬的感觉,不够滑!好像嘴挑了!
我觉得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有些人觉得好吃,而有些人就觉得不好吃!可是最重要的是要吃得开心就好了!嘻嘻!大家可以去试试哦!


葉詠(乾)肉骨茶
25-47 Jalan Puteri 2/3, Puchong, Selangor .

A Gan Tea (阿甘绿茶)
67, Taman Segar, Jalan manis 4, 561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