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第8个100天

28.08.2012

时间真的是过得超超超快的叻,不知不觉,我和鸭鸭的恋情已经踏入了第800天了!说长也不会很长,说短加起来都两年多了!
为什么我会放这个照片,是因为我和鸭鸭的第一份定情信物就是西瓜,没错,就是西瓜公仔!我还记得,第一次在cheras leisure mall看到西瓜公仔的时候,我都爱不释手,可是就是不舍得买,加上那时和鸭鸭的关系就是朋友而已,可是他就毫不犹豫地马上说要送给我!
我和鸭鸭的爱情故事就是很简单,就在一次的中五的gathering里面重遇见了大家!然后慢慢就开始了!说到也很奇怪,因为无论在小学或在中学的时期,我们两个对对方都毫无感觉,甚至可以说虽然是同班,可是大家都不算是认识的!
可是~可是现在却变成了一对恋人!所以说“nothing impossible”,觉得越没有可能发生的东西,偏偏就发生了!

Darling,你竟然可以照顾我800天了!800天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