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Hi-Tea at Dua Residency Delicious Restaurant

11.12.2012
之前去过一次在G-Tower的House High Tea过,有点上瘾的感觉了!
所以这次在living social看到有买着Delicious Restaurant的high tea set呢!
加上价钱是比上次那个便宜了!
不多说了!看看这次的照片吧 :)
因为11/12/12是selangor的假期,所以我很幸运地没有上班咯,而鸭鸭也乘机出来陪我去hi-tea滴~~~
没有想到selangor假期,kl还是那么塞车的呢~囧
幸好我们还来得及到呢!

这次就是来到了Delicious hi-tea了!XD

因为之前reserve了位子,所以很快的,服务员就跟我们收voucher和安排我们坐的位子呢!
我选的位子还蛮不错的,是靠近窗口呢!
从窗口一看,是绿绿的树木呢~有种大自然的感觉呢!

因为是上班时间,所以鸭鸭也是穿formal呢!

我~笑到好硬!

在我面前就是喜欢搞怪的·~囧

虽然是很简单的装饰,可是却显得了高雅的感觉呢!很棒叻~XD

餐厅里面没有用很多的灯光,就用了这些灯饰来点缀,和利用窗外的阳光照进来~
整个感觉就很自然很舒服呢!

将老了,还是喜欢自恋 XD
我觉得我好像变“成熟”了~XD

我很不自然~~~@@

餐厅里面不会很多人,所以有点宁静~
超级喜爱这种感觉呢!如果坐在沙发上就更棒了!

很多朋友都说我的头发很长,我也觉得很麻烦,可是我就是不舍得剪短啦~~@@

蹬蹬~
我们的食物终于来了!
肚子超饿的呢!
我呢~就早餐吃了,午餐没有吃~
而鸭鸭就是两餐都没有吃~真是可怜猪了~~

看看我们的食物吧!
看到就有点兴奋的感觉呢!

比上次享用的hi-tea set更多呢!尤其是strawberry!!!

最下面的那层就是面包了!
面包里面有包含了三文鱼,tuna,黄瓜和鸡蛋呢!
小tart里面就是鸡肉来的呢!
我的鸭鸭很爱吃这个呢!
因为我不大喜欢吃鸡,所以两个都给鸭鸭吃好了!
接下来要介绍第二层的食物了咯!
我最爱的一层~^0^
第二层就是饼干,jam,巧克力还有草莓了!
最爱就是把草莓沾上巧克力呢!味道是超棒的呢!
因为鸭鸭知道我很爱吃,所以搞到两串的草莓都是我吃的呢!
巧克力还是热热的呢!沾上巧克力的草莓是特别好吃的呢!
第二层的食物里还有一个很好吃的甜点呢!就是这个了!
可以说是里面是巧克力球来的,然后外层是沾上了巧克力粉~
这是鸭鸭最爱最爱的!
而且巧克力是苦苦的!

最后就是最高那层了!大多数蛋糕都是放在最高那层的呢!

有点后悔选了carrot cake呢!早知选cheese cake!因为我的鸭鸭爱吃cheese cake呢!
可是carrot cake也蛮不错滴!!

在饮料方面就是我最常喝的tea,还有鸭鸭最爱的coffee了!

如果order茶的话就可以一直refill的!可是如果order coffee就没有refill了!
鸭鸭的最爱~XD

可是coffee会配上杏仁饼干呢!
很重杏仁的味道!很好吃呢!

由于在放工的时间是特别塞车的,所以我们也在餐厅逗留了一段时间才甘愿离开呢!
因为在餐厅很无聊,所以就跟鸭鸭自恋起来!
我和鸭鸭好像很就没有合照了~@@

我的肥baby~

感觉上跟他多了,样子都有点老成了~囧!!!

为什么你的嘴巴可以那么小啊!!!

×有时情侣之间也要点甜蜜,这样就可以走得更长远呢!我在此祝全部的情侣都甜甜蜜蜜 ^0^

下一回是2012年最后的旅游了!是我从来没有去过的Fraser Hill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