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D'Spice Restaurant & Bar - BB Park

29.12.2012
 
原来我还是没有办法完成去年的post~囧
这次要跟大家介绍一下美食吧~
这次在Street Deal的website买了一个还蛮便宜的voucher呢!大家可以按进去看看~
这个deal真的很便宜也很值得一下呢,两个人才RM39而已!!!!
其实买的时候很怕会被骗,因为听到很多的不好消息!
很多人说通常在类似Groupon卖的食物都是偷工减料,不然就是不好吃呢!
可是我可以完全完全打消这个这个念头了!
其实这个deal可以到2013的二月的呢,可是因为想跟鸭鸭去试试呢!
所以我们选了29/12/2012去吃呢!
最重要的是没有那么多人呢!
 
最近喜欢画眼线了,因为鸭鸭说看起来眼睛很大呢 ^0^
 
因为害怕迟到的关系,所以我们还蛮早出发的呢!
我们的位子也book在6.30pm呢!
 
Copy From Website
每次都是驾车经过而已,现在终于有机会进去看看了 :)
 
Copy From Website
还以为很难找呢,怎知一下就找到那家餐厅了 ^0^
在entrance的第二间就是了!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外面的情景,外面都是沙发椅子!
 
Copy From Website
里面的环境 ^^
 
还以为有楼上的!原来是没有的~@@
 
这里也有很多不同的酒滴 :)
 
最后,我们还是选了外面的沙发座位呢!
 
Like a Boss
 
我们到达后,服务员还看着我们的reservation paper呢,安排我们座位后,还很有礼貌地跟我们解释我们所买的voucher里面包含了什么呢!
还蛮贴心的嘛!呵呵
好吃的东西都是要等待的!
所以我和鸭鸭就吃salad先呢!
salad是unlimited refill的呢!
还有我们的饮品也是呢!
 
salad是unlimited的,也是self service的!
有我最爱的灯笼椒 :)
材料还蛮新鲜的!配上沙拉酱还蛮不错的哦 ;-)
 
unlimited refill 饮品~
最好的选择当然是可乐了 :) 嘻嘻
 
终于我们的牛扒来咯!
看看我们的食物吧!
 
还有提供mushroom soup哦!
我只能说每家餐厅,都有不同的做法,味道也会随着自已餐厅的风格,变得不一样 :)
我喜欢这里的garlic bread,因为是软软香香的呢 :)
 
main course终于来了!
有wagyu beef rib还有crispy chicken chop,卷卷那些都是pasta来的!
超级喜欢那个牛肉了! 
 
 全部的牛肉都是鸭鸭吃的~知道他爱吃!XD
牛肉很滑也很软呢!
 
我的鸭鸭贪吃到~拍照都不要望镜头呢!
 
嘴巴还是油油滴 :)
 
不像我们之前在fraser hill吃的牛肉呢!
这个比较多肥肉,可是是超级好吃的呢!
好像冰块一样,一放进嘴巴里面会慢慢融化的呢!
很好吃!Hochak
 
吃完我们的主餐后,服务员还很有礼貌帮我们收拾碗碟,还问我们要上甜品没有呢!
超爱那边的服务的!
大家都很有礼貌呢!
 
甜品是雪糕!!!
 

最后附上一个肥baby当模特儿 :)

×人生就是要吃喝玩乐,工作之余,也要给自已一些enjoy和relax的时间,这样才可以把自已的人生活得更有意思!我找到了我的乐趣了,也会给大家介绍一些我所尝试过的东西!
希望大家可以拿来做个参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