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台湾风味馆 @ Setia City Mall



因为只是吃high tea set而已,所以鸭鸭带了我去吃晚餐了咯!因为我们不是时常到setia city mall,所以不知道有什么好吃的呢!所以最后我们选了“台湾风味馆”享用我们的晚餐了!

还蛮多人的呢!

menu 菜单
餐厅周围都是镜子,所以可以看到自已的样子的呢!
还是喝回最熟悉的味道 - Jasmine Green Tea

鸭鸭的最爱,因为自从从台湾回来后,就超级喜欢的呢!
这里的蚵仔面还满不错的呢!

面线很细,而且吃起来也是滑滑的呢!
如果添加醋是完全可以把蚵仔面的味道带出来呢!
进口也很滑呢,有点不用嚼就可以吞进去肚子的感觉呢!
口感也很不错。

这是我order的呢!
我是比较传统一点的呢!
因为我每次都会order我熟悉的食物呢!

大家应该猜到我order什么吧!
没错,我order就是三杯鸡了!
这里的三杯鸡会比较辣的呢!
我边吃边流泪。可是吃到很爽呢!感觉有点刺激呢!



配料开胃菜也蛮不错的呢!
由起是酸菜呢,吃了都搞到食欲大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