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VSalad Cafe @ One City

06.09.2014

这次来点健康的生活吧!这次带大家来到一家只是吃蔬菜的餐厅享用健康的美食!
这家有机蔬菜的食物不止好看,而且还很好吃呢!
不多说了,大家来看看照片呗!
Photo credited by: Samsung Galaxy Note 2

餐厅里面还有售卖有机的蔬菜水果,还有一些有机的食品呢!
而且价钱还很合理的哦!大家欢迎来到这里购买健康的食材吧!



他们是应用快餐店的模式的呢,所以要order的话,就要走到counter下order呢!

其实实际的名称我就忘记了!
里面的蔬菜(沙拉生菜,小番茄,青瓜,红萝卜,紫生菜丝,紫菜,粟米粒,芝麻...),还有秘制的沙拉酱!
超爱即使蔬菜水果吃起来很脆很爽口的呢!这个也不例外哦!
沙拉酱吃起来不会太酸呢!而且味道配合到刚刚好呢!

Picture2: 近照

这里除了沙拉之外,他们也有售卖spaghetti哦!
这个是white source spaghetti!(我不知道有没有错名字)
这个white source不会吃到很腻呢!而且面条也很弹牙呢!

Picture2: 近照

好看又好吃的potato salad~
里面除了有potato之外,还有pumpkin在里面呢!


由于本小姐还蛮挑食的,所以没有试到这道美食呢!可是听鸭鸭说还蛮好吃的呢!
(偷偷告诉你们,本小姐不爱吃spinach,所以有spinach的食品都没有吃的呢,可能我不是popeye呗~嘻嘻)

这道spaghetti应该每个人都有order过的呗~
没错,这道就是Olio Aglio Spaghetti了!有我最爱吃的鲍鱼菇呢!
这道美食有放少许的chili flake呢!所以吃起来有少许的辣呢!


这个可以说是镇店之宝吧~

忘记里面有什么食材了,可是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照片,里面有讲述有什么食材,还有制造的过程呢!
如果大家有时间的话,自已在家也可以试试看哦!





电话:03-5115 0068
Email: 
farmdirectretail@gmail.com
Business Hours: Mon - Sun10:00 am - 7:00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