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Beauty Review: 面膜之櫻の戀 - 維生素C水嫩弹力焕白面膜 (Vitamin C Aqua Bouncy Whitening Mask)

今天本小姐想要跟大家介绍一个超棒的面膜!美眉们是不是长期待在办公室里一直吹着冷气,所以感觉到皮肤总是很干燥呢?

没错,所以这里可以帮到长期待在办公室里吹冷气,而搞到脸部肌肤干燥的美眉们解决脸部干燥的问题了!

虽然大家对于这个品牌不大熟悉,其实本小姐也是收到邀请做review才接触这个品牌呢!怎知这样一用就马上爱上了!就让本小姐简单介绍这品牌呢!
櫻の戀具有75年的历史,拥有ISO 9000的知名台湾美容品化检研究制厂出品,并由日本分处及台湾知名医师及新陈代谢专家研制及监督生产。为一家历史悠久的优良公司,现于中国上海鸡日本东京均设有分公司。除与日本技术合作生产“櫻の戀"及多款知名品牌,其优良品质屡获好评。

除了櫻の戀,也有美の戀哦!
灰色:美の戀 - 深海鱼子超水感透亮面膜 (Deep-Sea Caviar Aqua Moist Translucent Mask)
水蓝色:美の戀 - 三重破尿酸特润修护面膜 (Triple Hyaluronic Acid Super 
Moisturizing Treatment Mask)
黄色:美の戀 - 逆时空焕颜酒粕冻龄面膜 (Anti-Wrinkle Sake Secret Rejuvenating Mask) 
粉色:
美の戀 - 珍珠光润白透亮肌能面膜 (Smoothly Pearl Whitening Translucent Mask)
紫色:美の戀 - 红参干细胞净白肌能面膜 (Red Ginseng Stemcells Whitening & 
Pep tide Lifting Mask)
青色 - 
櫻の戀 - 芦荟丝瓜净白肌能面膜 (Loofah & Aloe Vera Whitening Lifting Mask)
浅蓝色:櫻の戀 - 超级三重玻尿酸高导润肤面膜 (Super Triple Hyaluronic Acid Moisturizing Mask)
浅黄色:櫻の戀 -  維生素C水嫩弹力焕白面膜 (Vitamin C Aqua Bouncy Whitening Mask)
浅紫色:櫻の戀 - 燕窝活泉透白冻龄肌面膜 (Supreme Bird's Nest Whitening & Lifting Mask)

这次本小姐要想大家介绍的就是浅黄色:櫻の戀 -  維生素C水嫩弹力焕白面膜 (Vitamin C Aqua Bouncy Whitening Mask)
因为本小姐也是跟大家一样都是上班族,由于长期待在办公室吹着冷气,所以就高导皮肤很干燥呢!
一打开包装的时候,就微微地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真的搞到本小姐真相迫不及待把它敷在脸上,好让皮肤吸取里面的精华多吸得光光呢!
小贴士:把面膜取出后,包装里面还有剩余的精华液,这样的话,大家不妨可以倒去面膜上,或是也可以把这些精华液涂搽在颈部,因为我们很多时候都会忘记颈部的护理,所以不只是脸蛋要照顾,其实颈部也是很重要的呢!
在还没把面膜敷上之前,美眉们先要把脸上的表皮就清洗干净哦,这样的话,皮肤表层的毛孔就不会被阻塞呢!
那么面膜里面的精华就可以完完全全地被吸收呢!
面膜很服贴呢!完完全全都覆盖在脸上呢!在以上本小姐的图片很明显可以看得出这面膜真的超杰服贴的呢!而且比起其他的面膜,这个的精华不会很过多,敷上去后,不会感觉精华都滴出来呢!

櫻の戀 - 維生素C水嫩弹力焕白面膜 (Vitamin C Aqua Bouncy Whitening Mask)的成份包括了:维生素C,胶原蛋白,玻尿酸钠,玻尿酸胜肽,小分子玻尿酸,仙人掌萃取

维生素C - 具有美白,抗氧化剂功能
胶原蛋白 - 具有保湿,滋润,修护肌肤及增加组织弹性与皮肤柔细度功效
三重玻尿酸 - 由玻尿酸钠,玻尿酸胜肽,小分子玻尿酸组合而成的三种有效保湿成分
仙人掌萃取 - 蕴含丰富的吸水化合物提升肌肤保湿度,进而达成保肤及紧致的效果

这个面膜只需敷上10-15分钟就可以了!所以大家都可以在工作后回家,洗完澡后就敷个面膜放轻松一下呢!
使用方法:洗脸后将面膜覆盖于脸上于10-15分钟即可,天天使用,效果更佳。(使用后脸上精华液不用清洗,但如接着要使用有防晒类似功能产品,请用清水冲净后再使用)
根据之前本小姐读过一篇关于面膜的文章,其实面膜是从下到上撕下的呢!
敷完后,本小姐只是把双手清洗干净,然后再在脸上少许的按摩,效果就还明显的出来呢!
本小姐还感觉到自已的脸很水嫩嫩的呢!

注意事项:
1. 本产品之主要成份皆为天然萃取,但现代人很多都有过敏体质,对于天然物质既可能产生过敏现象,故使用前务必于手臂内侧测试10分钟后,于隔日如无过敏现象,再行使用。
2. 敏感性肌肤请先询问皮肤科医师,使用时肌肤若有不适,请立即停止使用,并请教医师。
3. 请勿长时间将面膜覆盖脸上。
4. 当肌肤有伤口或红肿,晒伤等情形发生时,请勿使用。
5. 请勿触碰到眼睛,万一不慎触碰到眼睛,请立即用清水冲洗。
6. 为确保品质,铝袋开封后请立即使用完毕。
7. 使用过的面膜,请勿二度使用。
8. 请置于幼儿无法取得之处。

保存方式: 避免阳光直射并置于阴凉处或冰箱内

如果哪位美眉有兴趣的话,大家都可以在Watsons购买到櫻の戀的面膜,而美の戀的面膜就是在Sasa可以购买得到呢!


14 comments:

Linda said...

The facial mask looks really moisturizing. Thanks for sharing.

Miriam said...

You sure look radiant and well moisturized after using the mask. There are so many types of masks in the market lately

FiSh said...

the packaging looks so colorful and fancy eh! hahah i wanna try too

Syafiera Yamin said...

Oh Ma so fancy packaging but I am seriously not so liking this kind of mask not so effective for my skin hehe

Syafiera Yamin said...

Oh Ma so fancy packaging but I am seriously not so liking this kind of mask not so effective for my skin hehe

renaelyng said...

Skin looks more moisturized after the application of the mask :)

Cheryn said...

I usually make my own mask, but it is nice to see so many different type of mask.

Sunshine Kelly said...

I like to use sheet mask because it so convenient and gives the hydration boost to my skin.

GengQian said...

thanks for the useful tips. yes, we need mask for anti aging purpose ;)

Betty's Journey said...

new mask in market. It seem so moisture after apply on it. Thanks for sharing.

Emily said...

The masks look really cute. And they seem very refreshing too. Hope to try some of these recommendations.

Nicholas Ng said...

There are so many more products out there for women than men. Ah well. :)

Miera Nadhirah said...

Interesting face masks comes in so many colour ful packaging... I would love to try some once my supply of face mask is finished... hehehe

Isaac Tan said...

beautiful! nowadays so many different masks out in the market. I feel like trying some out myself to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