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17

在邮轮享受非一般的皇家下午茶

下午茶那里都可以享受到~
可是在邮轮上享受非一般的皇家下午茶还是蛮特别蛮新鲜的呢!
在这个美好的四月份,本小姐很有幸地被邀请来到了丽星邮轮天秤星号享受了皇家下午茶!

这艘丽星邮轮天秤星号实际上在槟城的Swettenhan Port码头出发呢!不要说本小姐山吧呢!这次还真的是第一次登上邮轮呢!所以这次算是本小姐的处女邮轮之旅呢!不多说了!在这里本小姐也在这儿简单介绍一下这艘邮轮!

关于“天秤星号”
排水量达42,285吨的天秤星号,船身长216.3米。阔32.64米,平均航行速度为17海哩。天秤星号楼高10层得设计包括669间客房,提供1,338个标准床位,8间餐厅酒廊为乘客提供各具特色的佳肴,各项娱乐消闲设施应有尽有,包括歌舞表演,Disco,卡拉OK,高尔夫球挥杆场,美容美发及水疗中心,按摩池等。能为所有年龄的旅客提供最佳的邮轮享受及服务!

来到了那么多次槟城,这次才知道原来登上邮轮都是这个码头的呢!
所有的邮轮配套都是经过华京旅游的呢!
关于“华京旅游”
华京旅游成立于1989年(本小姐还没有出世呢!)。分别在2001年和2008年的重新整合及定位,就推出了平价旅游计划。华京旅游承诺提供旅客优质的旅游配套,以超低的预算,享受难忘的超值旅游体验,成为本地平价旅游的先锋。
要开始上邮轮了!开心开心!
 为了让乘客们可以享受英式的贵族下午茶,天秤星号也推出了高贵的“皇家下午茶”!

怎么说是“皇家”呢?
那就是身穿英式传统的西装,手戴上白色手套,礼貌地在服侍客人!感觉就像回到家后,有个管家来打理似的!

就连餐桌的摆放都超级真正的呢!不说还以为自已身在英国享受英式的下午茶呢!

这里的茶包都是来自Twinings的呢!
这里还有一个超级好的服务呢!
如果感觉自已的茶开始没有味道了,还可以refill多一包茶包呢!从不让你感觉茶不到位呢!
茶叶的选择分为四种呢!分别为格雷伯爵(Earl Grey) ,、英国早餐茶(English Breakfast) 、 绿茶 (Green Tea)及薄荷(Pure Peppermint)



华京旅游董事经理Kenny表示,这个“皇家下午茶”是华京旅游特别为旅客们策划的呢!因为这个不是普通的下午茶而已,而是一个高尚地位,身份的象征呢!“皇家下午茶”更是华京旅游 2017 年首季度在邮轮产品上开启的新篇章。
他也表示,下午茶独有的色彩源自英国贵族的下午茶高雅的形象及丰富华贵的品饮方式,被视为重要的社交活动。极品红茶,精致的瓷器茶具,纯白色的桌巾,三层点心盘,精美的英式茶点等,都是正统英式下午茶的必备要素。

身穿英式传统的西装,手戴上白色手套,面带笑容,感觉回到自已家一样呢!




下午茶点的食用次序是从淡味到重呢,所以就是说由咸(上)到甜(下)呢!

上:法式迷你咸派、炸虾只
中: 烟熏鸭肉、三文鱼、鲔鱼、芝士
下: Scones、杯子蛋糕、水果挞、马卡龙、法式烤布蕾
大家应该都知道下午茶不能当正餐享用,因为份量是超级少的呢!可是对于这个“皇家下午茶”就是有个特别吸引本小姐的就是可以unlimited refill(无限量添加)呢!所以呢,是不会听起来就觉得超值呢?
大家应该也很想知道要怎样才可以享受这个高贵的“皇家下午茶”呢!
凡购买4天3夜邮轮配套,或是华京旅游的专贵旅客及限量特别尊贵的邀请函都可以享受独一无二的皇家下午茶!

预知更多详情,请联络华京旅游
特别鸣谢 华京旅游

官方网站 : http://www.hwajing.com.my/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wajingtravel/

吉隆坡 (总行) :
地址 : Block N6 , 2nd Floor Warisan City View , Jalan 3/93A , Batu 21/2 off Jalan Cheras , 56100 Kuala Lumpur.
电话 : 03-9200 2929

槟城 (分行) :
地址 : 15A Rangoon Road , 10400 Geogetown Penang.
电话 : 04-229 0566





16 comments:

Emily said...

How wonderful it is to go on a cruise. I have always wanted to, but haven't got the opportunity or money yet!

Jia Shin Lee said...

This is a luxurious meal.

Wai Yee aka Rane said...

nice meeting you again there! I miss the cruise holiday now hehe

Absolute Yana said...

by any chance do you know if they are selling the whole twinning tea set? would love to get them for my mom as a gift...hehehhe

Sunshine Kelly said...

So cool! I wish to go on the cruise holiday again.

Relyn said...

I'm so happy because I'm a Libra! Would love to try this out :)

~ Everest ~ said...

Such lovely meal and what a way to dine like a royalty with all the beautiful food and good service

Ivy Kam said...

Such a lavish indulgence to enjoy hi-tea on the cruise :)

SHINI LOLA | Your Guide to Travel, Beauty, Lifestyle said...

The high tea set look not bad! Hi-tea on the cruise seem a great experience.

Unknown said...

Tea on cruise ship l can imagine the fun.

Cest la Jez said...

哇~~超棒的呢!!人生就該享受嘛!

Sylvia Lye 美娇娘 said...

真是爽到没有朋友咯!!

Jenny Ma said...

我也有去,真的是非一般的享受哦:)

Jessy Ong said...

好像回到那天!
下次一定要和你合照一张 :D

Jacqueline Khoo said...

看了真想去走一趟,享受那美味又高级的下午茶呢~

Bella Leong 梁秘旖 said...

真的好豪华啊,看了好想离开飞奔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