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Ah Beng 心想事成

新年的东西都不多说了,因为通常都是去亲戚家拜年那些的,所以呢!这次我就说说看过什么戏好了!我知道这个新年也推出了很多贺岁片~可是hor,我很out下的咯!因为我一直到年初五才开始看戏,而且还要在MBO看,因为很多戏院都full house了!
年初五的时候,我就跟鸭鸭去拍拖去咯!因为突然想去pavilion,所以我们就往pavilion出发咯!哦们找东西吃呢!可是很多餐厅都是排队的,真的有将多人吗?囧~因为肚子太饿了!所以我们选了不用排队的餐厅,也唯一是TGi Friday了!我不曾尝试过,因为对我来说好像cafe将而已,加上价格是超级贵的!因为鸭鸭不想看到我饿,所以最终也去了!加上我也想验证一样东西 ^@^
好了,经过一番的思考,终于可以order了!我order fish&Chip还有English Tea,而鸭鸭的,我就不知道了!
吃完后就去看戏咯!我们去到戏院门口,竟然全部都是人潮,排队的人也很多,看到这样的情况就很自然的觉得闲掉了!我们也只好到处走走,当作window shopping ^0^
因为pavilion卖的东西都很贵,所以我们也不走多呢!因为我真的很想看戏,所以就在spark desa petaling看戏了!那时觉得有什么戏gam时间的都照杀了!最后还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就看Ah Beng心想事成了!



在某乡村的农历除夕夜,家家户户都忙着准备接财神。到了深夜,由其他种族扮成的财神爷 就到每家每户去给发财字,掏红包。由于阿炳的爸爸当时很穷,所以红包钱也特别的少。刚巧来了一个服装破旧的财神爷,阿炳的爸爸就把红包给了他。没想到这个就是真正的财神爷。阿炳的爸爸很亲切的祝福他身体健康,也劝他换过新的服装。财神爷觉得阿炳的爸爸是个好人,于是就给了三个愿望阿炳的爸爸。
阿炳是一个比较笨拙的保安,有一天他在一个露天停车场工作,给几个驾着名贵房车的年轻人欺负。这班人没有付停车费,就跑了。这时有一个神秘的人出现帮了阿炳。阿炳觉得这个人很好,于是这个人就慢慢开始融入阿炳的生活了。














有一天Bobby拍戏受伤了,阿炳,Rain和神秘的人就把Bobby送进医院。刚巧就看到阿莲和咸鱼莲在拿药。阿炳因为好奇就去偷看咸鱼莲的资料,结果发现咸鱼莲患了重病!

阿炳和RainBobby,还有神秘人,想办法去找钱,结果他们决定去参加才艺比赛赢奖金来医咸鱼莲。最后他们到底会不会赢? 谁是哪个神秘人,他为什么又会出现呢??


最后还是大团圆为结局,很喜欢这样的结局,人是不是要经历过未来,才会珍惜现在拥有的呢!如果给我的话,我也想知道下自已的未来,这样我就可以改变未来了!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