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我爱香港 喜上加囍

30.01.2012
又来一篇电影的,我自认我在新年期间真的很少进戏院,甚至没有进去呢!所以约了丰一起去看这部电影,叫做“我爱香港 喜上加囍”!

之前看过这部电影的新闻,关于戏中有一幕是恶搞那些年的,真的很想去看当时啦!可是最后还是搞到很迟才看呢!迟看好过没看呢!唯有这样安慰自已咯!我们这次在leisure mall看呢!很怀念上次吃的roti boy,那时是跟鸭鸭吃的,大概是去年的是吧~是不是很久料叻~xD

所以这次也乘看戏这个机会再带roti boy进去戏院里面吃呢!再加上一杯chatime,很满足了哦~竟然我喜欢喝的莊园可可没完了,所以只好叫那边的管理员介绍了,因为我很少喝chatime的,结果买了这个~


喝下去还蛮好喝的!很赞哦!至于丰我就忘记了他order什么了!只知道味道有点像海底椰罢了!
郭氏一家每日營營役役,為大小紛爭煩惱。父親郭靖是資深天氣報導員,四十年來對新聞主播之位虎視眈眈,惜被新聞部高層冤家所阻,直至退休之齡,事業仍停滯不前。
大女郭美美是專打離婚官司的名律師,丈夫姚明卻是家庭主夫,女強人配小男人,加上結婚多年仍無所出,令關係充滿暗湧。
男性荷爾蒙過剩的二女郭晶晶,戀上百貨公司同事、娘娘腔的樂易瓦,更未婚懷孕,卻始終未能得到父親答應婚事。
孻仔郭富城因一次意外被電視台辭去,就在最失意之際,遇上明星女神Vivian,他地位低、心頭卻高,立志要從富商 Roberto手上,奪取她的歡心。還有大食懶三叔,終日在郭家無所事事,有破壞沒建設。
繁擾的生活,令他們忽略了身邊人的感受,關係其實早到了臨界點,輕輕一觸便碎!美美受過高等教育,舊同學非富則貴,偏偏姚明出身寒微,在舊生聚會中,不自覺使美美出醜於人前,最後更誤中奸人之計,當眾數落妻子的缺點,令美美極之難堪!姚明自以為懂得閨房情趣,想以此博取妻子的原諒,其實只是將問題埋藏,終於,一次誤會,令夫妻間的問題爆發--姚明收養多年的大陸養女來港深親,豈料對方不但亭亭玉立,身材樣貌更是惹火,姚明越是隱瞞,美美越是懷疑他與養女有染,導致決裂!
樂易瓦誤以為自己弄大了晶晶的肚皮,才逼著結婚,怎料未來外父怎看這娘娘腔女婿也不順眼,嫌棄他人窮志短,只是個哄騙家庭主婦的推銷員,二人水火不容。更糟糕的是,原來晶晶根本沒懷孕,被樂易瓦誤會她欺騙逼婚,以試婚紗、拍攝結婚相等繁文縟節將她戲弄,最後令婚禮泡湯,二人也互不瞅睬!
城城因追求Vivian,得罪Roberto,被他手下四大妖姬保鑣打得落花流水,但他卻沒有退縮,用盡心力只為哄Vivian一笑,就當他快要成功之際,被Roberto全力反撲,利用旗下集團,將他全城封殺!他雖成為城中反抗地產霸權的義士象徵,卻害郭家斷糧斷電,終被家人摒棄!
郭靖自以為對家人最好,對子女們的生活諸多干預、從中作梗,把姚明和樂易瓦這兩個女婿連環人身攻擊,更對城城為泡妞而製造麻煩深感煩厭,最後卻落得被家人數落收場,一氣之下把所有人趕走,剩下自己孤單一人!

此時,郭靖得到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世界將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末日當前,各種紛爭、衝突都頓時冰釋化解,身分、地位都不再重要,人們反而更懂得尊重互愛,攜手共同設法面對未知的困境…這也是郭家重新開始的機會!
最搞笑就是这里,明明只是一起在冷气槽里爬出来!然后就突然播“那些年”~@@
贺岁片最终的结局都是大团圆结局的~这次的没有往年的将感动,可是还蛮搞笑的~也很喜欢志伟在里面扮演batman,superman那些~很搞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