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对的人在对的时间在一起是幸福的 :)


26/2/2012
星期日那天我们在车上听了这首歌,你问我是什么歌,我就说是“相逢恨早”,是张智成的新歌呢!然后我也问回你什么是相逢恨早,听别人说就多了,可是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你答我:right people with wrong timing. 我就说那我们就是在对的时间咯,不然以前在中学时期跟你一起,你根本就没有时间哄我!你只是笑笑也点头了,证明你也赞成!
我知道我们在晚上的时候也跟你闹脾气,就因为你大声对我说话,所以我就生气你!可是你也很用心地哄回我,可是也要我给机会你哄,你才可以“乘虚而入”啦!
还是要谢谢你将听我话也将让我,谢谢你昨晚全部店都要打烊,可是还可以找到好吃的酿豆腐给我吃,雨天还要陪我吃snowflakes :-)
我只能对你说,我真的没有选错人,因为你是最疼我的 ^@^

终于说出我心里想说的啦!
只是不敢面对面跟你说,怕你
骄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