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无意Low Yat之旅 + 大家姐驾到

12.02.12
去学校见了老师过后就开始要去走街咯!很开心的是就是我create的问题给老师修正了而且也可以发放给人了咯!很开心,因为最苦的事情过去咯!可是接下来还有很多苦的事情等待我去面对!>.<'''
不说了!说到功课就是一个字:烦
鸭鸭就说去low yat走走,因为要买点东西呢!经过一轮的塞车过程,我们终于到了low yat plaza了!首先我们先去吃东西,因为没有来过low yat吃东西,所以鸭鸭就带了我去一间餐厅吃东西,可是我忘记了叫什么名字了!只知道是专卖蜜糖的!

很久没有帮鸭鸭拍独照了~

自恋照来咯!正常 >.<'''

正常加V pose

搞怪 + 正常~

扮可怜 >.<'''

鸭鸭的pure honey

我的sunflower honey~

我的酿豆腐面 ^^

吃东西前也不忘来多一张照片 >.<'''

鸭鸭的redang~

囧到~不好吃咩?
突然也收到clayton的电话(我的学校朋友),说来了serdang呢!就是说大家姐也来了!竟然问到serdang有什么东西吃呢!我就介绍了海塘火锅给他们了,然后我回来了就join他们了!
大家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