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人生第一次赢取戏票 - The Amazing Spiderman

03.07.2012
上个星期四已经在one fm听到我的名字了,说我赢取了4张spiderman的戏票,很开心呢!因为还真的是第一次呢!今天就去领取咯,鸭鸭怕塞车,所以就送我去上班,也接我下班然后就直接去那里呢!我很山吧下的,因为我第一次去one utama的戏院看戏呢,而且一看就是看免费的!哈哈~
我们没有塞在马路上,因为鸭鸭找到路可以很快去到那边的,所以我们的晚餐也在one utama解决了!我们走了很久,结果去了“Little Taiwan"吃我们的晚餐呢!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合照了!>.<

水果茶~喝了第一口就发觉自已好像“喇耶”料!一点都不好喝!!

食物卖相是不错,可是也太咸了吧~@@
唉~不怪得没有人去吃啦,原来食物是将难吃的,发誓以后不要再去那边吃呢!wifi也connect不到!不是看到“好吃 hochak”在那边做过宣传才不去吃呢!原来hochak介绍的,也不会好吃到哪里去!
吃完后,因为时间还很早,我们就到处走走,可是先要去找找戏院先,因为我没有去过呢!鸭鸭说去过,可是也不知道正确的方向在哪里!哈哈~最后终于找到了!
本来想去打下bowling的,可是那里是蛮贵的~@@
所以还是走走算了!哈哈!本来想去买chatime喝,可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气死了!最后不要喝,直接去戏院redeem戏票了!我们看到wayne Wayne啊!原来他也是有去看呢!


谢谢one fm!!!!

因为是free seating的,所以大家都用很快的速度去霸位子,最后我们是坐最后第二排呢!

 

孤儿Peter Parker(Andrew Garfield饰)从小寄居在梅姨(Sally Field饰)与班叔(Martin Sheen饰)家中,内向害羞的他在校虽常被欺负,但随着Parker爱上学校的风云人物Gwen Stacy(Emma Stone饰)后,两小无猜的纯纯初恋让他孤独的生命找到希望。

 

格温·斯塔西(Gwen Stacy):彼得的女友,Oscorp公司实验室实习生。她聪明、叛逆又充满魅力,康纳博士非常器重她。但当男友彼得和康纳博士成为敌人之后,她陷入了矛盾中。

 

斯塔西警官(Captain Stacy):有着20年警龄的纽约警察局警官,倍受人们的尊敬。唯一比保护全城治安更重要的是他的家人,尤其是他的女儿格温。



当Parker在班叔家中发现父亲留下的一个神祕包包后,他开始寻找当年双亲离奇失踪的线索,并因此找上父亲当年实验室的伙伴Dr. Curt Connors(Rhys Ifans饰)。在一次意外遭蜘蛛咬伤后,Parker突然拥有异于常人的飞天攀爬能力,成为媒体与社会讨论挞伐的神秘人物:蜘蛛人。

彼得·帕克(Peter Parker)/蜘蛛侠:他父母13年前神秘失踪,他一直和叔叔婶婶生活在一起,就在他试图弄清楚父母失踪之谜快要有结果的时候,迎来了人生中第一场大的挑战。






 




蜘蛛人的秘密让Parker必须在女友及她担任警察局长的父亲面前隐藏身分,而当他发现Dr. Curt Connors的真实身分,其实是大反派蜥蜴博士后,Parker该如何面对外界对蜘蛛人身份与能力的质疑,不顾一切挺身而出,拯救纽约市民免于灾难? 



柯特·康纳博士(Dr. Curt Connors):他为Oscorp公司进行断臂再生的研究,
他发明了一种革命性的血清,但当他把它用在自己身上做实验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再生的残臂生长失去了控制,开始侵入到他身体的其他部分,最终让他变成了蜥蜴怪物。



 

 





这一part真的有吓到一跳~@@




电影花絮:
以下列出一些观影重点,让大家在上映前有个初步了解哦!​

★这不是妳看过的蜘蛛人三部曲续集或前传,这是重头再讲一次蜘蛛人故事,里面的设定会跟三部曲有一些差别。

★新蜘蛛人不会吐丝!他手腕射出的丝是来自于类似手表的蜘蛛丝发射器,与前三部曲里从身体里产生丝不一样。这个发射器与可射出的丝是他老爸的发明。

★三部曲里忽略了彼得的爸妈,但在蜘蛛人:惊奇再起里,彼得的父母是故事的一个大谜题。

★这将会专注在彼得的高中时光,因此班叔、梅婶等人的剧情会加重。

★关史黛西不是一个像三部曲女主角玛莉珍那么外向的女孩,她比较冷静谨慎,多半是因为她严格的父亲–警察子女总是比较早熟严肃–所致。

★玛莉珍在三部曲里一开始把彼得当作一个可有可无的邻家好男孩,她真正爱上的是蜘蛛人。但在这部电影里,关史黛西喜欢的是平常的邋遢学生彼得帕克,所以会有一些高中校园甜甜恋爱桥段。

★在这里,蜥蜴教授是一个为独臂所苦的人,他想要藉由科学的力量让他复元残缺,但是实验上的挫败不但让他离梦想越来越远,也打击他身为科学家的自尊信心。因此当他得到蜥蜴再生的力量时,自卑感将转化为强大的自傲心态,危害他身边的人,把阻止他的人视为害他断臂的元凶,其中当然包括能阻止他的蜘蛛人。

★蜥蜴的角色会比三部曲里的坏蛋们复杂一点点,因为蜥蜴教授曾与彼得的父亲共事过,他与彼得父亲与蜘蛛人的关系会是这次故事的重点之一,蜥蜴教授对彼得来说,可以多知道一些关于父亲过去的秘密,但同时,教授会变成蜥蜴,彼得也必须负上一点责任,在自责与渴望父爱的彼得面前,教授会比其他坏蛋难以对付。

★三部曲第一集里,绿恶魔是自己找蜘蛛人的碴,蜘蛛人对他没有任何道义上的亏欠。第二集里,章鱼教授只想完成实验,是蜘蛛人出自社会公义而找他碴。第三集里,沙人是杀叔凶手,彼得对他只有恨;绿恶魔是仇人之子,彼得对他是愧疚;猛毒纯粹是来乱的,但蜥蜴教授这个角色对彼得来说,多了一点情感负担。
看完了这套戏,突然觉得如果看3D应该会更好看呢!很不错的电影!现在发觉one utama戏院的位子好蛮舒服的,位子很大呢!也是斜斜的,不错哦!有机会会再去看!最后下一部戏的电影戏票,我也可以中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