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BRUSSELS Beer Cafe

27.02.2012
因为鸭鸭要去公司开会,所以这次就有Keith陪我,加上他也不想一个人过啦!哈哈!讲说是约喝茶,结果最后去到喝酒了!这次我们来到了Setia Walk@Puchong!之前来过一次去那边的旺角和The Beer Factory,可是因为忘记拍照所以没有记载在我的部落格里面!可是这次当然不是去回那边!这次是去“BRUSSELS Beer Cafe”
Copy From Website
因为我去的时候是晚上,所以很难拍照 :(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坐在这里的感觉是蛮好的,加上也很舒服!可是如果够狠惹蚊子的人最好就不要选这种位子,因为是在喂着蚊子而已!我就是其中一位!!


看到很多种酒,可是我大部分都没有听过的!!@.@

结果叫waiter过来介绍一下看看那种比较好喝!加上我们去的那个时段是buy 1 free 1 for drought beer!结果,我还是order回我最熟悉的 “Hoegaarden”,而keith就order别的,叫做“Konig”

这是鸭鸭第一次教我喝的啤酒!

这个是waiter介绍的!味道还不错的!比hoegaarden重味点点!味道也很香!最好就是乘冷冷的时候喝,不然放久了味道就会不好了!

tengok ini orang sangat sibuk~@@

因为一开始的时候,waiter跟我们说kitchen close料,所以海盗我们没有得order一点snack来吃,可是我们一直看到周围的座位都有食物的!就问waiter,最后waiter跟我们说开了,因为manager说开,而chef就说关了!当然是manager赢了!所以我们最后有得叫东西吃了!

准备开餐咯!

其实我不是很记得名字叫什么!可是这个很好吃呢!面包好像peppermint将呢!因为这个肉很重味道,配上面包简直是一流!^_^
好像是猪肉来的!吃到不会很腻呢!
这个好像吃肉干一样呢!可是我觉得太咸了!其实如果慢慢嚼到没有味道然后再喝一口酒真的是超赞的!我不喜欢沾黄色那个沾料,因为很呛,原来是wasabi来的!!


因为buy 1 free 1,这个是free的!

大家可以来到这里试试哦!我们星期五晚上去的时候,parking是full full的哦!

Brussels Beer Café @ Setia Walk Puchong

营业时间:11:00am - 1:00am

Address:

I-01-G, Ground Floor Block I,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Directions:

It's at Block I, near Muzeum and beside the escalator between Block G and Block I.
603-5885-807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