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ises

20.07.2012

因为下起大雨来,所以我们唯有放弃pavilion的戏票而去到KLCC看电影了!当然是看全城轰动的Batman!我要在这里告诉大家,我是连第一部和第二部都没有看过的,所以看这部戏,我是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的!看到我都一头雾水了!所以大家看之前都要重温回之前的两部,这样看这部的话才知道在说些什么!好了!好了!要说故事咯!


八年前,蝙蝠侠(布鲁斯韦恩)(Christian Bale 饰)在黑夜中销声匿迹,一瞬间,他从一位大英雄变成了一个流亡者。因涉嫌杀害地区检察官“双面人”哈维登特(Aaron Eckhart 饰),黑暗骑士和戈登警长(Gary Oldman 饰)为了大局着想,牺牲了自己的一切,他们的努力也一度奏效。在打击犯罪的“登特行动”的重压之下,高谭市的犯罪活动有所遏制。




 


★蝙蝠侠
其实在我们现实中看来,布鲁斯韦恩成为蝙蝠侠几乎是一个伪命题:一个在世界上拥有最高权力的城市中做一家最大公司的老版,却好好的日子不过半夜出去闲溜达来惩奸除恶。那么这个最不应该成为蝙蝠侠的人为什么最后非要成为蝙蝠侠呢?

“布鲁斯变身蝙蝠侠的初衷很简单:高森市需要一个正义的象征,一个能够威慑所有邪恶势力的象征。”

当然,最大的诱因依然是托马斯韦恩夫妇的死以及整个高森市对他们的死的无动于衷,而根本原因来自于布鲁斯韦恩从托马斯韦恩夫妇那里继承下来的正义思想,只不过托马斯韦恩夫妇的死以及法尔科内对他的冷嘲热讽让布鲁斯韦恩断送了用经济手段来拯救高森市的念头,于是他想变得更强,用身体力行来惩奸除恶,甚至不惜游遍天下所有监狱。

而在拉斯阿拉古尔的影子军团的遭遇让他明白,维护正义不仅仅是将那些罪恶分子从肉体上消灭掉,而是必须要坚持所谓的法理正义;回到高森市以后,布鲁斯发现如果仅仅进行简单的惩治罪犯的活动是远远不够,高森市的劳苦大众需要一个理想一个象征,一个能够给他们带来希望的并能代表完全正义的象征,于是布鲁斯选择了蝙蝠侠! 




第一幕是蝙蝠俠出山駕著Bat Pod在馬路風馳、一邊痛擊前方的賊人一邊受著背後警察的追捕,第二幕是上千的警察捨身跑到街上向霸佔了城市的暴徒作出以卵擊石的反擊,這兩幕在凌厲的配樂下,特別感到懾人震撼。




但这一切随着狡猾的盗贼猫女(Anne Hathaway 饰)的到来发生了改变,她这次的出现肩负着神秘任务。然而危险却不止于此。一个名叫Bane(Tom Hardy 饰),脸戴面具的恐怖分子出现了,他对高谭市的恐怖计划迫使布鲁斯停止了自我放逐。但即使他重新披上蝙蝠侠的战袍,可能也不是Bane的对手……





盗贼猫女
她是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当过坏人也当过蝙蝠侠的伙伴,这次她会有什么样的角色安排呢?猫女的服装比起之前的会更有实用性,就像是漫画里的设定一样。她一定会带着护目镜,也比之前的没那么性感,看起来比较像是盗贼,但别担心没性感女郎看哦!因为她穿上的紧身衣,看起来就可以让人“喷鼻血”了!








★毁灭者Bane
他是一个残暴至极的肌肉男,近乎于病态的强壮身材让他看上去就像是一部战斗机器。而他的故事中不存在打斗,完全就是一种屠杀。搏斗中他会直接拧下对手的头或者捏碎他的脊柱,他就是一个对恐怖主义着魔的疯子!

为何他要带面具?
Bane是“终极人形大反派”,可能有网友会对Bane为什么会戴那样的面具有疑惑,影片造型的设计者Lindy Hemming表示:“Bane之前受过伤,他需要吸某种气体才能忍受疼痛。没有面具他受不了,面具中的管子里是某种麻醉剂。”



×对我来说真的有点闷闷的感觉,因为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在讲些什么!可是我感觉到batman也很坚强!可以在洞里面锻炼自已的身体然后开自已爬出洞呢!还有!我感觉batman的声音有点像囧囧侠!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