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车手 Motorway

01.07.2012
星期日的早晨特别累,可能因为没有睡够的感觉!可是我很野心勃勃的,在出街方面啦!哈哈!前面就不说了!因为今天的post不在乎我做过什么,只想介绍我看过的戏罢了!
星期日的晚上,我和鸭鸭就去看戏了!本来是去看“第一次”的,可是去到戏院才发觉leisure mall的戏院没有第一次这套戏,所以我们最后选了“车手”了!因为时间还很早下,加上鸭鸭答应过我说买bear bear公仔给我呢!我们差不多去完全部的精品店,可是就是没有我想要的,去到最后一间精品店,我看到了!!开心到!最后带它回家咯!可是先带它去看场戏先呢!哈哈!

The master of the bear is bearhy!!!

容易被热血冲昏头脑的隐形车手陈翔(余文乐饰),与老差骨拍挡电脑侦测仪操作员卢峰(黄秋生饰),因为互不咬弦,经常令任务失败收场。

一开头还以为在赛车,原来是警察截停这辆超速的车!

因为那辆车走了,所以阿翔驾车去追,还抛下卢峰,所以给上司骂!
黄秋生饰卢峰
安于本份,循规蹈矩,表面上是一位事无大小都要求支援,不去拚搏的老油条,但其实有不为人知的过去。曾是警队一流车手,可惜因为一次追截行动,令心中留下阴影,从此裹足不前。

余文乐饰陈翔
拥有精湛驾驶技术,穷追不舍的斗志,唯自信不足,有时由于急进,容易失去冷静,太过英雄主义,有违警队注重团队合作的精神。因此与拍挡卢峰常不咬弦,值到遇到蒋薪,方始了解到自己的不足。 


徐熙媛(大S)饰嘉怡
嘉怡开朗积极,独立有主见。任职医院急症室医生,常常见证生命的生离死别,但一直以专业态度面对,理性成熟却不失人情味。 

与陈翔在桌球室懈怠,陈翔善打桌球,也被嘉怡所败,陈翔其后的一流驾驶技术,令嘉怡留下深刻印象。


在一次执勤中,遇上了黑道传奇车手蒋薪(郭晓冬饰),翔竟轻易追到蒋薪缉拿归案,卢峰便觉得有内情。原来蒋薪打算入狱中救友,警方动用警队中所有驾驶精英追捕,但最后还是让他逃之夭夭。此时翔更发现身边的卢峰竟与蒋薪之间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 




郭晓冬饰蒋薪
一代车神,重情义,讲原则。头脑冷静,观察力强,爱用旧车,逃走永远走窄路、小巷、急弯,善于利用地形甩掉追车。十五年前退出江湖,过着收藏买卖古董汽车的悠游生活。因为黄中缘故,放弃安稳生活,重操故业。及后为帮黄中打劫,闯关逃走也不在乎,可见心底有好胜一面,只要一经决定,只会遇强越强。

李海涛 饰黄中
黄中性格豪迈,不拘小节。颇有谋略,但细虑不足。十多年前,也显赫有名,可生活糜烂,现在变成只以杀假卡维生的小混混。机缘巧合下,找到打劫原钻的机会,准备再干大买卖 。与蒋薪逃亡的经验重燃当日豪情,因此虽有伤在身,但仍坚决打劫,以证明自己,不想被人小看自己。

李光洁 饰阿壹
阿壹心狠手辣,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与黄中合谋,打算行劫原钻。救出黄中后,随即翻脸不认人,一心只套取原钻抵步日期,再杀人灭口。


 

叶璇饰咏
卢峰太太,对丈夫细心体贴,会造饭煲汤,丈夫加班时,更把热汤送去警署。素有抽烟习惯,丈夫卢峰为帮她戒烟,二人约定一天抽一根香烟,拥有一对一模一样的烟盒。卢峰死后,勇敢面对,与翔的一席话,更令翔下定决心,重新上路。


 


何超仪 饰Madam 蕙
警队重案组指挥官,接手蒋薪一案后,即进驻警署,没片刻松懈。蕙在工作上巾帼不让须眉。

 






卢峰入院时,为卢峰进行急救,遇到正跌进人生谷底的翔。然而医生的重责,令嘉怡没有松懈,无闲多与翔交谈,只是嘉怡的专业态度,对陈翔有深刻影响。



林家栋饰庄SIR
警队交通部指挥官,指挥交通部一众警员及隐形车队。与卢认识多年,对卢的不思进取,及翔的急功大感头痛,一直尝试平衡二人的磨擦。在严肃的脸容背后,其实是一颗恨铁不成钢的热心。


 


还不错好看的!有点刺激的感觉,我想喜欢车的人都会喜欢这套戏,可是这套戏应该是比较budget的,因为里面的车都是旧旧的~@.@
可是旧车才会跑得快啦!
×还有一个好消息:我人生第一次在one fm赢到戏票叻,还打了电话给我,我想应该不是“揾到你”吧!今天就会去GSC One Utama看The Amazing Spiderman咯!谢谢one fm!!
看了后在分享给大家哦!记得记得看哦 :)

No comments: